•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沃尔沃汽车1-7月销量同比增长37%

财经网 2021-08-09 08:00:27

8月6日消息,沃尔沃汽车公布7月销量数据,中国大陆市场共售出14,520辆,1-7月累计售出109,599辆,同比劲增37%。

具体车型方面,作为品牌销量当家花旦,沃尔沃XC60 7月共售出6,085辆,同比增长8%;沃尔沃S60同比增长15%,共售出2,045辆;XC90销量达1,710辆,同比增长27%,S90表现同样出色,销量达3,329辆,同比增长11%。

沃尔沃汽车1-7月销量同比增长37%

沃尔沃汽车中国大陆1-7月累计售出109,599辆,同比劲增37%。

据沃尔沃汽车2021上半年全球财报显示,沃尔沃汽车上半年营业收入达1,411亿瑞典克朗,较2020年同期上涨26.3%;营业利润达132亿瑞典克朗,利润率达到9.4%,一举创下品牌历史最佳半年业绩。

据统计,2021上半年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380,757辆汽车。其中,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的销量已占全球总销量的25%。

作为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沃尔沃汽车正加速电气化转型。另外,沃尔沃下一代旗舰SUV将标配目前先进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Luminar激光雷达和英伟达 DRIVE Orin™ SoC 芯片将守护汽车安全。同时,沃尔沃汽车未来产品还将搭载自研集成式车载系统VolvoCars.OS。

 对于当下普遍存在的电动车用车焦虑问题,沃尔沃提出了“随处有电充,随心充好电”的承诺。对于未来的售后服务,沃尔沃汽车则希望借助数字化手段赋能,为用户提供人、车、生活更加紧密结合的高品质服务新生态。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9I70267289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