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眼球跟踪技术领导者Tobii推驾驶员监控系统 大举进军汽车市场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8-06 11:45:5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全球领先的眼球追踪技术商Tobii宣布推出驾驶员监控系统Tobii DMS,并收购了技术提供商Phasya,还与几个新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自此,大规模进入了汽车市场。

眼球跟踪技术领导者Tobii推驾驶员监控系统 大举进军汽车市场

驾驶员监控系统(图片来源: Tobii)

在过去20年间,Tobii在医疗保健、行为研究、VR/AR以及游戏等众多市场的眼球追踪和注意力计算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地位。现在,Tobii又增加了一个高增长的战略重点领域,表示其已经调整了领先的眼球追踪技术,以满足汽车OEM市场的需求。Tobii的驾驶员监控系统(DMS)简称为Tobii DMS,自2019年以来一直处于研发中,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预计到2024至2025年在大众市场上部署。

此外,Tobii还宣布收购Phasya,并与一级供应商以及OEM客户建立了新合作,还与Sunny SmartLead和Nviso(人类行为AI技术)建立了新型商业合作伙伴关系,以改进其Tobii DMS产品。

Tobii的汽车产品

Tobii DMS是一种基于AI技术的注意力计算技术,能够提供有关驾驶员注意力以及困倦程度的关键数据点,提升交通安全,深化车辆界面的直观程度。通过利用从组件生产到全系统设计的独特专业知识,Tobii将能够为DMS市场提供颠覆性的解决方案,满足汽车OEM以及一级合作伙伴的需求。

目前,Tobii已经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市场领先的眼球追踪解决方案,用于各种研究、质量提升以及优化等,这也为DMS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客户关系,在DMS和Tobii的其他部分建立了独特的协同效应。

收购以扩大汽车产品组合

当地时间8月5日,Tobii还宣布收购Phasya,后者是一家领先的供应商,在研发和验证先进算法,以监控影响人类表现的生理和认知状态方面拥有12年的经验。这对于Tobii的大部分解决方案组合来说都非常有价值,特别是为汽车OEM提供的核心注意力技术。此次收购也让Tobii成为满足大多数OEM关键功能需求的领跑者。

新型合作关系提升Tobii DMS产品

Tobii还与多家一级供应商以及OEM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旨在围绕Tobii DMS评估和研发联合解决方案。合作伙伴们都重视Tobii作为全球领先的成本优化眼球追踪硬件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能力和悠久历史。

1、 Tobii与领先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Sunny SmartLead建立了新型合作伙伴关系,让Tobii能够为全球提供一个DMS解决方案,而该解决方案针对全球最先进和得到最广泛应用的汽车光学解决方案之一进行了优化。两家公司将共同为客户提供优化且可高度扩展的解决方案。

2、 Tobii还与人类行为AI领导者Nviso合作,结合驾驶员与乘员监控系统(OMS)的优势和专业知识。此次合作旨在将车内传感解决方案与新型AI功能结合,如多人分析、情感检测、上半身分析、物体与手势探测等。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6I70267067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