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航海家破2000辆,林肯7月再增长

汽车公社 2021-08-05 08:58:17

这两年来,中国车市缓行,豪华品牌却突飞猛进。除了BBA(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家主流豪华品牌意外,二线豪华品牌也过得颇为滋润。其中,林肯品牌的表现尤为突出。

近日,林肯汽车公布了7月份中国市场销售成绩,林肯品牌7月在华销量共计7700辆,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10%。自首款车型冒险家国产以来,林肯汽车在中国的表现越加强劲。

航海家破2000辆,林肯7月再增长

其中,林肯航海家单月销量突破2000辆,同比增长167%;全新林肯飞行家同比增长71%;全新林肯冒险家同比增长17%;林肯领航员同比增长67%。

冒险家作为林肯入门级车型,自从2020年3月上市后,一举成为了林肯汽车的销量支柱,并且在随后的时间里多次成为林肯单车型月度销量冠军。

作为林肯品牌的“海陆空”战士,中国“智”造的冒险家、航海家和飞行家自上市以来颇受市场青睐,一举成为豪华品牌的破局者。无论是从制造工艺、空间、配置、动力、价格等,让消费者不买也要试。

航海家破2000辆,林肯7月再增长

一直以来,消费者对于美国的SUV来说,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高大、威猛,同时粗犷、耗油的时代。但是随着林肯汽车的出现,其在精致、舒适、智能化上做出了出色的表现,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美系豪华品牌的看法。

“林肯的转型并不仅限于产品,而是从智能化的互联、产品、体验,从客户体验到品牌宣传,从经销商层面的接待,到售前售后整个客户车辆使用周期维护体系的建立。”

如今的林肯品牌加速完成了车型国产化的步伐,完成了冒险家、飞行家、航海家国产SUV三剑客的集结,不仅体现了林肯积极拥抱国内豪华车市场的态度,又表达出了林肯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曾表示," 林肯在中国的成功,不仅仅是销量的胜利,更是林肯对中国客户洞察的胜利。我们的信心来源于我们成功理解中国客户的需求,真正地推出了中国客户喜欢的车型。"

航海家破2000辆,林肯7月再增长

林肯将在今年年内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全新轿车ZEPHYR,该车后续将替代现款MKZ的位置,成为林肯轿车家族的入门级产品。新车尺寸接近中大型轿车级别,接近宝马5系、奔驰E级标轴,动力搭载2.0T或2.0L混动系统,以越级的尺寸辅以比德系竞品更低的价格来抢占市场。

作为一家进驻中国市场时间不长的“年轻”豪华品牌,林肯近几年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国产化新车导入和用户口碑建设方面。

在产品布局高歌猛进的同时," 林肯之道 " 作为林肯品牌的区隔利器,自诞生以来一直保持着客户体验领域的领先地位。

航海家破2000辆,林肯7月再增长

中国车主普遍对林肯汽车实际驾驶性能缺乏深入体验,但是林肯汽车与传统邀约到店体验相反,选择主动迈出第一步,走进一线高档生活社区,让消费者足不出户现场体验“林肯之道”与“静谧之旅”。

作为2014年才正式入华的豪华品牌,林肯曾因品牌定位不清楚、产品老化,以及全系进口产品相比国产竞品缺少价格优势,面临了一些发展瓶颈。

但是一路走来,如今的林肯只是将此前缺失的课程补回了一些。一步一个脚印,林肯汽车要做的就是将路走稳走实。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5I70266849C110.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