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轩高科宜丰、奉新碳酸锂项目先后落地,年产值将超100亿元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8-04 18:00:29

国轩高科宜春项目近日取得突破进展。

8月3日、4日,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在宜春市分别与宜丰县人民政府、奉新县人民政府正式签约,标志着国轩高科在宜丰、奉新两地投资建设的碳酸锂项目正式启航。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碳酸锂10万吨产值过100亿元

两大锂电新材料项目相继落地

据协议,宜丰县锂电材料综合开发项目位于宜丰工业园区,占地6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包括年产2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300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二期主要包括年产3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500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项目一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动工,2022年底前投产。

国轩高科宜丰、奉新碳酸锂项目先后落地,年产值将超100亿元

宜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候选人王方大,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章喜代表双方签约

奉新县新能源材料综合开发项目位于奉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项目占地60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包括年产2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300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二期主要包括年产3万吨锂电材料制备及其年产500万吨采选矿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一期项目计划年内动工,18个月竣工投产。

国轩高科宜丰、奉新碳酸锂项目先后落地,年产值将超100亿元

奉新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提名人选喻军,江西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章喜代表双方签约

“五个共同”促成宜丰、奉新项目落地

今年的3月24日,国轩高科与宜春市人民政府在合肥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双方就合资矿业公司组建、产业园项目落地等事宜签订合同,其中宜丰县和奉新县的锂电新能源材料项目是宜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5月22日,国轩高科宜春锂电新能源项目在宜春经开区正式开工,在宜春辖区内的多个子项目陆续被提上日程。

此次国轩高科相继与宜丰县、奉新县签订碳酸锂材料项目,是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结果,标志着国轩高科材料科学前沿的进一步延伸,彰显了国轩高科力图打造从前端矿产到中端电池再到后端应用的全产业链的决心与魄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4I70266808C501.shtml

文章标签: 国轩高科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