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在华超充站,突破900座大关

汽车公社 崔力文 2021-08-03 07:28:12

“随着电动车的保有量增加,公共快充的体验是会持续下降的。能够稳定的解决最最基本的充电体验,是销量核心的基础。最基本的一日三餐的竞争其实就已分出胜负了,产品好和服务好就是加分项。”

特斯拉在华超充站,突破900座大关

许久前,当理想汽车创始人看到特斯拉国产Model 3位于中国的热销,做出了上述分析。的确,对于大多一线城市的电动车用户而言,当安装私人充电桩开始变得没有想象中容易,所购买车型背后的品牌是否具有自建补能体系,开始变得愈发重要。

而就在近日,据特斯拉中国官方宣布,特斯拉在中国大陆建设的第900座超级充电站落户深圳,这座全新的16桩超级充电站将融入深圳商务区区域。

同时,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数据显示,截止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开放了超过870座超级充电站、超6,700个超级充电桩,特斯拉充电网络已覆盖中国大陆320座以上城市。补能网络的扩超,明显提速。

并且自从2014年,特斯拉在上海建设落成第一座超级充电站,首次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开始。历经7年的时间,这家美国车企已经打造出以家庭充电桩和超级充电桩为主,目的地充电桩为辅,第三方充电桩和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完备充电解决方案。

特斯拉在华超充站,突破900座大关

或许也正是因为补能便利性的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不具有私人充电桩的条件下,选择购买特斯拉。

从乘联会公布的6月细分车型销量榜单来看,国产Model 3销量达到16,515辆、国产Model Y销量达到11,623辆。也正是有了国内板块的鼎力相助,在芯片供应紧张、原料价格上涨造成的多次涨价的背景下,整个二季度特斯拉身处全球,共完成201,250辆新车的交付,以及206,421辆车的生产,再创历史新高。

另外,更加令人欣喜的是,不久前,马斯克位于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特斯拉将会在今年下半年向其它电车厂商开放特斯拉超级充电桩。而在被问到是否仅限制于某个区域的时候,马斯克补充道:“将会在全球范围内开放。”

届时,如果真的能够落地,借特斯拉仍在不断扩充的补能网络,对于纯电动车位于全球新能源市场的普及,都将是巨大的利好。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3I70266510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