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吉利汽车“有条件”向逾万名员工授予1.67亿股

盖世汽车 Jeff 2021-08-31 07:06:03

吉利汽车正积极迎接变革,向科技型企业转型。与此同时,吉利也在构建和完善企业与员工的收益共享机制,激励员工更好地奋斗,推动企业长远健康发展。

8月30日,吉利共同富裕计划细则发布,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吉利汽车董事会通过了一项总额不超过3.5亿股的股份奖励计划,并根据该计划向10884名被激励对象授予约1.67亿股股份。按照吉利汽车按当日收盘价计算,1.67亿股授出股份的市值约为44.9亿港元

公告显示,此计划旨在鼓励这些被激励对象继续为集团的长期增长做出贡献,从而提高公司及股份的价值,对股东有利;同时吸引和挽留有利于集团成长和发展的优质雇员。后续将根据员工入职和晋升发展等情况,继续实行股份奖励计划,让更多员工分享企业发展成果。

另值得注意的是,这一股份奖励计划将受限于一系列归属条件,归属条件达成后,被激励对象方可自2022年8月30日至2025年8月29日之间分四批获得股份,每年25%。

吉利汽车“有条件”向逾万名员工授予1.67亿股

图片来源:吉利汽车公告

据了解,吉利同富裕计划于6月25日启动,吉利宣布将积极探索实践吉利共同富裕先行市示范点,带动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实现产业共富。

7月3日,吉利控股集团发布了共同富裕计划行动纲领,并提出“共创、共担、共享和共富”,称将进一步完善和实施包括全员收入增长计划、全员家庭健康保险计划、全员职业提升计划等一系列举措。

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还曾在发布会上表示:“共同富裕不仅是美好的蓝图,更应该是扎实推进的具体实践,中国汽车工业应该从效率优先向公平优先转变。吉利控股集团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正式发布吉利共同富裕计划行动纲领。”

除了吉利汽车外,此前吉利汽车董事会还通过了有关极氪汽车的股份奖励计划。2021年8月20日,吉利汽车在港交所公告称,采纳极氪股份奖励计划,通过预留及未来发行新极氪股份,向3393名被激励对象授出共计5656万股极氪股份。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31I70270660C109.shtml

文章标签: 吉利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