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因安全带缺陷在美国召回部分F-150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8-27 09:15:34
核心提示:NHTSA表示,受影响的车辆是在1月2日至5月27日期间生产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在8月26日表示,福特将告知部分2021款F-150皮卡的车主,如果驾驶员一侧的安全带未能通过自检测试,就暂时不要驾驶车辆。

福特因安全带缺陷在美国召回部分F-150

F-150(图片来源:福特)

该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6,430辆采用了SuperCab车身的F-150。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这些车辆前排座椅安全带织带的安装可能不正确,从而导致在碰撞中无法充分约束乘员。

NHTSA表示,受影响的车辆是在1月2日至5月27日期间生产的。使用Regular Cab与Crew Cab车身的车辆由于使用的是不同的安全带组件,因此不属于召回范围。

福特表示,截至8月23日,该公司没有收到任何与该情况有关的事故或伤害报告。福特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车主将从9月27日起收到召回通知。该通知还将告知车主如何检查前排安全带是否存在装配不当的问题。NHTSA表示,经销商也将检查安全带,如果检查不合格,经销商将更换受影响的部件。

问题安全带的供应商为均胜安全系统(Joyson Safety Systems)公司,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奥本山(Auburn Hills),为中国宁波均胜电子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最近一段时间来,均胜一直在处理安全带安全问题。2020年10月开始的一项调查显示,在均胜日本和菲律宾工厂内,为了满足法律和客户标准,安全带织带的测试数据被篡改。均胜发言人表示,本次福特发起的召回与日本工厂的调查没有关系。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27I70269958C109.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