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Canoo推进俄克拉荷马工厂建设工作 为量产做准备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8-17 11:15:03
核心提示:Canoo首席执行官Aquila表示,针对俄克拉荷马工厂的投资,大约三分之一的资金会在最初36个月内到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anoo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公司新增了数百名员工,当前正在确定投产日期。但是,该公司尚未解决一些关键的问题,例如电池供应商。

Canoo推进俄克拉荷马工厂建设工作 为量产做准备

(图片来源: Canoo )

在财报发布几周之前,该公司宣布与荷兰企业VDL Nedcar达成合作,后者将成为其制造合作伙伴。Canoo此前预计,2022年内Nedcar的工厂将为美国和欧洲市场生产多达1,000辆Canoo的生活用车,而2023年的目标为1.5万辆。在8月16日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ny Aquila表示,其2023年的产量目标提升到了2.5万辆。

Canoo还透露了有关在美国建厂计划的最新信息。今年6月,该公司宣布将在俄克拉荷马州建设其首座工厂。该州已经承诺为其提供3亿美元的财政激励。

Aquila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透露:“这种双管齐下的战略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作为一家新的OEM厂商,与Nedcar的合作让我们能够完善制造工艺。在提升自己的制造能力的同时,我们还将把这个能力运用在俄克拉荷马州制造厂内,这座工厂可以让我们在地理上实现制造业务的多样化,并增加产品和产量,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并且建立灵活的分销网络。”

Aquila表示,针对俄克拉荷马工厂的投资,大约三分之一的资金会在最初36个月内到位。这些资金将帮助Canoo在进入Gamma阶段时取得进展,这意味着该公司正在准备正式推出产品。

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公司的员工数量从230人增加到了656人,其中70%为硬件和软件工程师。该公司的运营费用从去年同期的1,980万美元提升到了1.043亿美元,其中大部分来自于研发工作。

Aquila表示,该公司当前正在选择施工经理、建筑师和工程公司,目前此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Canoo可能将在下个季度发布更多有关施工进展的信息。

此外Canoo还将争取在第三季度确定最终的电池合作伙伴,当前越来越多的传统OEM厂商为了控制供应链,都选择与电池制造商成立合资企业。除了电池之外,Canoo还正在与芯片供应不足问题作斗争,该公司表示将精简其制造工艺,这意味着其车辆对芯片的依赖将降低。

在投资人日上,Canoo宣布已经完成了50万英里(约80万公里)的beta测试。Aquila表示该公司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其车辆标准操作程序的倒计时。虽然其生活用车更接近量产,但是Aquila透露,在9,500份非约束性可退款的订单中,Canoo的另外两款车型(皮卡和多用途送货车)更受欢迎。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8/17I70268469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