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27.6万元起售,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上线

盖世汽车 张北 2021-07-08 14:20:36

7月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线了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即日起接受预订。官网显示,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补贴后起售价为27.6万元,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为525公里,预计8月开始交付。

27.6万元起售,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上线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同天,北京某特斯拉中心发布了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的购买金融方案,“首付低至4.14万元,5年月供低至4757元”。

Model Y是特斯拉国产后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与国产Model 3在定位上存在差异,此次推出标准续航版后,与国产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相比,Model Y标准续航版起售价高出2.51万元,续航里程也超出57公里,售价也符合国内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标准。

对于国产Model Y推出标准续航版,业内有分析师认为,Model Y标准续航版推出的时间比预期要早,原因或许是特斯拉目前产能很大,相比Model 3,Model Y又比较畅销,推出售价相对低一点的Model Y能够拓展新用户群。

根据国内新能源汽车上险量数据,今年1-5月,特斯拉国产Model Y上险量持续上涨,5月上险量为12785辆,自上市以来,其上险量首次超过了Model 3,而以往月销量超过万辆的Model 3近两月稍显乏力,4月、5月上险量均不到1万辆。今年1-5月,特斯拉在国内累计上险量已超过10万辆,约为10.3万辆。

27.6万元起售,特斯拉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上线

上述分析师认为,特斯拉国产Model Y在比较畅销的情况下又推出了标准续航版,在此情况下,Model 3未来一段时间或相对“难卖”,不排除后续Model 3进一步降价的可能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8I70262992C5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Model Y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