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原北汽新能源ARCFOX营销总经理俞晨加盟长安马自达

盖世汽车 熊薇 2021-07-07 09:55:02

据相关媒体报道,原北汽新能源ARCFOX营销中心总经理俞晨已加入长安马自达,任新能源营销总经理一职。未来,俞晨将在长安马自达负责新能源产品营销战略制定、营销体系搭建、营销模式创新等工作。

这意味着,在电气化转型方面一直较为保守的马自达要开始发力了。过去几年里,在电气化发展大潮下,各大主流车企都在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然而马自达却迟迟未有进展。尤其在国内,无论长安马自达还是一汽马自达都还没有真正的新能源车型。

不过未来几个月,马自达在国内没有新能源车的局面或将被打破。目前,马自达基于CX-30打造的CX-30 EV已经正式亮相,预计将于8月份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据悉这款车不仅是长安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型,也是马自达在国内市场投放的首款新能源车。

原北汽新能源ARCFOX营销总经理俞晨加盟长安马自达

图片来源:马自达

另外,马自达为加速电气化转型,不久前还正式发布了基于技术研发的长期规划“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根据规划,马自达从2022年到2025年将依次引入搭载“创驰蓝天多样化·可扩展架构”的车型,在日本、欧洲、北美、中国、东盟地区推出5款混合动力车型,5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3款纯电车型。

2025年,马自达将推出纯电动车专用平台 “SKYACTIV EV Scalable Architecture”,并将基于此推出多款车型。最终到2030年,马自达旗下产品将完全实现电气化,其中纯电动汽车占比达到25%。在该目标的指引下,未来马自达的电气化转型步伐或将真正开始快了起来吧。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7I70262739C109.shtml

文章标签: 长安马自达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