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戈恩帮凶将面临两年以上监禁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7-05 13:01: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检方建议对两名帮助前日产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ohsn)逃跑的美国人处以两年以上监禁。

戈恩帮凶将面临两年以上监禁

戈恩(图片来源:戈恩LinkedIn)

检方在7月2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表示,在承认协助戈恩逃往黎巴嫩后,迈克尔·泰勒(Michael Taylor)应被判处2年10个月有期徒刑;其子皮特·泰勒(Peter Taylor)应被判处2年6个月有期徒刑。

检察官Ryozo Kitajima表示,戈恩逃跑一案经过了半年多的“有系统地策划”,其中迈克领导了这次行动,皮特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泰勒父子的辩护律师表示,二人应该被判缓刑。该律师表示,两人已经在美国被拘留了大约10个月,而戈恩才是幕后策划所有重大计划的人。法院预计将在7月19日作出裁决,并对二人量刑。

窝藏或协助罪犯逃跑在日本最高可判处3年徒刑,但是专家表示,认罪、悔罪以及配合检察官等表现,可从轻量刑。在本周早些时候进行的听证会上,泰勒父子对检察官和日本司法系统进行了道歉。二人表示,协助戈恩逃跑是错误的行为。7月2日,迈克尔抽泣着再次道歉称:“作为一个生活被摧毁的人,我现在站在这里,没有人能比我和我的儿子感到更加后悔和难过。”迈克尔从未否认自己与戈恩逃跑一事有关,他在法庭上讲述了自己组织并实施这一行动的过程。

检方称,戈恩支付给泰勒父子的钱,是通过皮特的公司转移的。在逃跑前几个月,皮特也曾见过戈恩数次。但是在本周早些时候的听证会上,皮特称自己事前并不知道戈恩逃跑的时间和安排细节,自己是在事后通过媒体报道才得知戈恩逃跑一事。

目前尚不清楚泰勒父子在美国被关押的时间是否会计入法官的最终判决决定。美国国务院此前表示,将向日本政府通报泰勒父子的关押时间,以便予以考虑。但是日本检方在7月2日表示,二人在美国的关押时间不应成为获得宽大判决的理由。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5I70262436C109.shtml

文章标签: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