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解读 > 正文

兰州市公安局调整限行措施 尾号限行 新能源不限行

电车资源 2021-07-05 10:36:56

据电车资源了解,7月3日兰州市公安局发布《兰州市公安局关于调整小型及微型客车限行措施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通告》指出,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减轻机动车尾气污染,兰州市公安局将针对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的限行进行调整,其中新能源车不受限。

此外,该《通告》于7月7日起正式实施。

以下是《通告》原文件:

兰州市公安局

关于调整小型及微型客车

限行措施的通告

为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减轻机动车尾气污染,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决定对小型及微型客车尾号限行措施做出调整。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型

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及微型载客汽车。

二、限行时间

工作日及双休日7:00—21:00限行。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三、限行区域

以东岗立交桥—南环路—工林路—兰工坪路—建西东路—武威路北段—任家庄街—光华街—敦煌路—七里河黄河大桥—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雁园路(雁白黄河大桥)—雁北路—东岗立交桥构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桥梁。

上述限行区域边缘路段中,南环路、工林路、建西东路不限行,其余道路、桥梁均限行。

四、限行办法

(一)甘A号牌机动车。按照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对应的日期依次限行,即: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1、6的机动车,每月1日、6日、11日、16日、21日、26日、31日禁止限行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2、7的机动车,每月2日、7日、12日、17日、22日、27日禁止限行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3、8的机动车,每月3日、8日、13日、18日、23日、28日禁止限行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4、9的机动车,每月4日、9日、14日、19日、24日、29日禁止限行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5、0的机动车,每月5日、10日、15日、20日、25日、30日禁止限行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

(二)非甘A号牌机动车。按照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对应的日期限行,即: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单号的机动车,单日禁止限行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车牌号最后一位数字为双号的机动车,双日禁止限行时间在限行区域通行。

五、兰山景区特殊限行措施

每年5月1日—10月31日期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7:00—21:00,兰山景区道路执行上述限行办法。具体限行区域为望垣坪三岔路口(不含)至二台阁道路,以及二台阁与伏直公路南北线东侧交叉口(二郎庙)间所有道路。

六、不受限车辆

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以及新能源车、出租车、网络预约出租车,以及有护送危重病人等紧急需要、当面或电话申请公安交警部门予以保障的机动车辆。

本通告自2021年7月7日起施行。此前通告内容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为准。

兰州市公安局    

2021年7月3日

兰州市公安局调整限行措施 尾号限行 新能源不限行

兰州市公安局调整限行措施 尾号限行 新能源不限行

0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5I70262406C1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