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销售网络快速扩张,小鹏汽车成立多家销售服务新公司

盖世汽车 解全敏 2021-07-30 16:28:56

小鹏汽车正快速扩张其销售网络,据盖世汽车不完全统计,仅在7月,小鹏汽车就成立了至少5家销售服务公司,分别为揭阳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厦门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杭州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三亚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其中,揭阳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7月29日成立。企查查资料显示,该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朱艳华,经营范围含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拖车、求援、清障服务,二手车经销等。该公司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同样在7月29日,厦门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朱艳华,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洗车服务、新能源汽车电附件销售、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汽车新车销售等。该公司由厦门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子公司)100%控股。

杭州鹏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三亚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则分别于7月26日、23日、7日成立,其中除海南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之外,其它两家均由小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00%控股。

需要指出的是,不仅在7月,今年以来,小鹏汽车已在全国多个地区投资成立销售服务公司,其中包括广州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茂名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温州智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海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西宁小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淄博小鹏汽车销售服务公司等。

而在完善销售网络之外,小鹏汽车也在通过设立新公司加大技术研发方面的布局,例如于7月23日成立的海南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除了承担一些销售服务业务,例如充电桩销售、机动车充电销售、小微型客车租赁经营服务等之外,还负责技术开发等相关事宜,例如电子专用材料研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软件开发等。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30I70266125C109.shtml

文章标签: 小鹏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