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Cognata获选成为亿咖通科技(ECARX)在仿真及验证领域的合作伙伴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7-28 10:00:31
核心提示:通过Cognata的仿真平台加速亿咖通科技智能驾驶的开发及部署流程

全球领先的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仿真软件提供商Cognata,Ltd.今天宣布,中国汽车智能化科技公司亿咖通科技选择Cognata作为其仿真领域的合作伙伴对其产品进行测试和验证。

Cognata获选成为亿咖通科技(ECARX)在仿真及验证领域的合作伙伴

这一选择为中国快速增长的驾驶智能化领域的领先企业亿咖通科技带来了行业领先的仿真产品。Cognata仿真平台为驾驶智能化在真实场景和极具挑战性的极端情况下进行安全测试和海量验证提供了唯一环境。

亿咖通科技成立于2016年,主要聚焦车载芯片、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核心技术产品。亿咖通科技将围绕座舱智能化和驾驶智能化两大重要版块能力,完成汽车智能化全域能力的构建,实现芯片、软件、算法能力的打通,并由此驱动整车由分布式计算向域计算、最终向中央计算的进化。

Cognata获选成为亿咖通科技(ECARX)在仿真及验证领域的合作伙伴

Cognata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丹尼·阿特斯蒙(Danny Atsmon)表示:“中国是ADAS和自动驾驶开发与部署领域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我们期待与亿咖通科技紧密合作,为其加速研发提供助力。”同时他还补充道,“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及其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看到了其对自动驾驶产业的影响,为此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推出了本地化的中文版模拟仿真平台。”

亿咖通科技CEO沈子瑜表示:“与Cognata的合作是亿咖通科技发力自动驾驶领域的又一举措。借助Cognata领先的仿真软件,将加速我们ADAS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和安全部署,进一步推动无人监管的安全自动驾驶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技术实现和量产落地。”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8I70265724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