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或将在2023年亮相 宝马i5路试谍照曝光

第一电动网 祝鹤 2021-07-26 14:35:41

日前,第一电动网据国外媒体报道,获得了一组宝马5系纯电动版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命名为宝马i5,或将成为宝马i系列的旗舰轿车。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亮相,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km。

或将在2023年亮相 宝马i5路试谍照曝光

或将在2023年亮相 宝马i5路试谍照曝光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并无较大差异。值得庆幸的是,该车并没有采用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删。对于进气格删尺寸的问题,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车头采用更加扁平化的设计,与全新宝马7系类似,凸显出行政豪华的气息。

或将在2023年亮相 宝马i5路试谍照曝光

通过测试车伪装贴纸上标记有“Electric Test Vehicle”字样,我们可以得知其纯电车型身份。侧面来看,该车的轴距将采用标轴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大气;采用短尾设计,使得造型更加运动。

或将在2023年亮相 宝马i5路试谍照曝光

来到车尾,从谍照图可以看出,新车并没有设置排气口,进一步证明其新能源身份。尾灯造型预计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更加凸显该车的层次感与示宽感,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气息。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确切消息,据猜测新车预计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车型,其中也包括M高性能版本车型。并搭载容量超过80kWh的动力电池,提供超过500km的纯电续航。

宝马集团CEO奥利弗齐普斯(Oliver Zipse)在未来发展规划中重点提及了电气化战略将成宝马发展的核心重点:宝马希望到2030年前,累计售出700万辆电气化车型(含纯电动和插电混动)。宝马目前推出了宝马i3、i8与iX3,这几款车在市场中都有较为不错的销量与口碑。在今年上海国际车展中,宝马向我们展示了其最新纯电动车型宝马iX,之后相继爆出宝马i4等纯电车型,这意味着宝马集团正在全面推动电动化战略和产品线扩张,来迎接电动化时代的到来,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6I70265450C107.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