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日企瞄准以色列创企 住友投资自动驾驶汽车监控技术开发商Ottopia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7-21 15:03:3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住友商事(Sumitomo Corp.)加入了瞄准高科技初创公司的日本公司行列,投资了三家以色列技术初创公司,其中包括一家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监控技术的公司Ottopia。

日企瞄准以色列创企 住友投资自动驾驶汽车监控技术开发商Ottopia

远程车辆操作员(图片来源:Ottopia)

据悉,作为住友商事以色列风投部门,IN Venture已经分别向三家以色列公司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其中包括研发远程操作系统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辅助的Ottopia。该公司的技术利用人工智能预测无线网络状况,压缩视频数据,为运营商提供稳定的实时视频反馈。

对于寻求合作伙伴以拓展至新领域的日本公司而言,以色列初创公司是极具吸引力的目标。住友商事等贸易公司都希望能够将此类企业的创新技术与自己广阔的销售网络结合起来,以实现共赢。

IN Venture将为Ottopia提供管理支持,预计最早将于今年提出相关服务。住友商事希望与Ottopia在日本一起发展业务,在自动驾驶以及远程控制农业和建筑设备方面发展新业务。此外,IN Venture还收购了区块链安全公司GK8以及基因分析平台Genoox,自2019年成立以来,该家风投公司现已投资了6家公司,主要关注移动出行和医疗保健等领域。

以色列是一个创业热点地区,每年都有700至800家初创公司成立,其中很多都致力于需要先进技术能力的领域,如AI和网络安全等。

其他关注以色列初创公司的贸易公司还包括丰田商事,当地时间7月20日,丰田商事还宣布与车辆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ybellum Technologies达成了分销协议。根据该项协议,Cybellum的车辆软件漏洞探测和分析服务将面向日本汽车制造商销售。

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也在以色列开展业务,发掘有发展前途的高科技投资目标,并入股了D-ID等公司,后者致力于采用AI技术将视频中人脸进行匿名化。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1I70264810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以色列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