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Smart Eye与豪威科技推端到端车内传感方案 助力高水平自动驾驶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7-21 14:22: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mart Eye正与豪威科技合作为汽车行业提供一种开创性的端到端车内传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结合了两项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够实现完整的座舱监控功能,其创新功能可以将下一代汽车的自动驾驶能力提至更高的水平。

Smart Eye与豪威科技推端到端车内传感方案 助力高水平自动驾驶

Smart Eye车内传感解决方案(图片来源:Smart Eye)

Smart Eye AB是车内传感AI技术的全球领导者,而豪威科技是领先的先进数字化成像解决方案开发商,当地时间7月20日,两家公司宣布为汽车OEM推出全车内传感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通过单一的RGB-IR传感器,能够完全监控驾驶员和座舱,还提供视频会议应用功能。

该解决方案首次集成了视频处理链,其中结合了基于豪威科技OV2312 RGB-IR传感器的创新功能,使其在白天黑夜都有出色的性能。

Smart Eye基于AI技术的眼睛、嘴巴和头部跟踪技术符合与完整座舱与驾驶员监控相关的EuroNCAP性能标准,能够探测分心、困倦以及无法正常行动的驾驶员,并结合了驾驶员识别和防欺骗处理功能。该座舱监控解决方案还包括座位占用探测功能,还具备探测没有坐在合适位置的乘员、安全带状态以及被遗忘车内婴儿的功能。此种行为探测功能能够理解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与移动设备互动、打电话、喝东西以及吃东西等乘员行为,而此类行为可能会对车辆与乘员之间的互动造成影响,而这一点对于实现更高的车辆自动化水平而言是重要的先决条件。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21I70264801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