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雷诺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逾142万辆,同比上涨18.7%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7-19 11:59: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集团7月16日公布,其上半年在全球范围内的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8.7%,达1,422,600 辆,但仍低于疫情大流行前的水平,与2019年同期相比,销量仍下降了24.2%。

在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的领导下,雷诺集团和全球其他同行一样,正在推动电动汽车业务的发展,同时削减成本,包括专注于数量较少、但利润更高的产品阵容。该公司表示,随着汽车需求的复苏,这一策略已开始奏效,尽管其最新数据仅反映了销量。

雷诺集团上半年全球销量逾142万辆,同比上涨18.7%

(图片来源:雷诺)

雷诺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仍受新冠肺炎大流行干扰的环境下,雷诺集团2021年上半年售出142.26万辆汽车,较2020年增长18.7%。2020年同期,雷诺集团所有品牌汽车销量同比下降了21.3%。”

雷诺品牌销售主管Fabrice Cambolive表示,Clio等混合动力车型销售良好,使该集团得以在价格上小幅上涨。今年上半年,雷诺品牌的销量同比增长18.5%至901,500辆,达契亚品牌销量同比增长24.5%至262,814辆,拉达品牌销量表现更为突出,同比大增51%至200,219辆。

关于全球芯片短缺危机,Cambolive表示,很难评估今年迄今全球半导体短缺对汽车销售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9I70264439C109.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