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开启自动驾驶新征程 宏景智驾发布全新品牌LOGO

电车资源 2021-07-16 07:19:34

近日,宏景智驾在成立三周年年会上正式宣布启用全新品牌LOGO,并公布今后发展远景战略。宏景智驾创始人兼CEO刘飞龙博士表示,宏景智驾在3年内实现了技术积累和量产落地,今后将继续以自动驾驶领域的科技创新突破与产业上下游协同发展为己任,不断拓展行业技术边界,并以技术内核打造可持续发展的新商业模式。

开启自动驾驶新征程 宏景智驾发布全新品牌LOGO

宏景智驾全新LOGO采用向两侧横向延伸的对称几何图形设计,寓意在宽广的地平线上构筑起属于全人类的未来交通产业无限想象空间,以及将想象付诸实际行动的宏图志向。蕴含着宏景“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品牌内涵,也表明宏景智驾怀揣“立足中国,服务全球”的全球化发展使命,在自动驾驶的星辰大海里不断探索,最终实现变革交通产业的宏图大志。

今年上半年,宏景智驾顺利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融资由达泰资本领投,德联资本和Sky9 Capital 跟投,老股东高领资本、蓝驰创投、线性资本、清研资本、Translink等超额跟投。领投方达泰资本表示:“作为行业内少数兼备‘超前技术储备和“极强产业落地能力”的公司,我们认同宏景的发展理念,也非常看好宏景成为这波自动驾驶浪潮的重要推动力量。”

开启自动驾驶新征程 宏景智驾发布全新品牌LOGO

宏景智驾成立于2018年,在美国底特律和中国上海设有技术中心。公司主要研发车规级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是软硬一体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宏景智驾创始团队主要来自通用汽车、德尔福等北美一线主机厂、Tier1和百度、腾讯、华为等科技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过90%,覆盖硬件、感知、定位、融合、规划与控制等自动驾驶全研发链。宏景智驾也是英特尔自动驾驶业务部在中国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

成立三年以来,宏景智驾向内不断夯实技术能力和科研人才储备,向外成立自动驾驶生态圈,与江淮汽车、理想汽车、地平线、英特尔、赛灵思、安能物流等众多优秀企业形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不断深化技术深度与创新商业模式。经过三年的发展,宏景智驾已经成为业内少有的具备软硬件完整自研能力的全栈式自动驾驶服务商,产品覆盖L1-L4多个等级,满足乘用车及重卡、轻卡、公交、矿卡等多种商用车场景。

开启自动驾驶新征程 宏景智驾发布全新品牌LOGO

宏景智驾创始人兼CEO刘飞龙博士介绍,宏景智驾今年将交付不少于5个前装量产项目,实现近10万装车量。同时公司的L3自动驾驶智能重卡也将在下半年开始实际的商业化应用落地。凭借着扎实的研发能力、惊人的落地速度,宏景智驾正在全面实现“直道超车”。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6I70264157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