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Lytx新推出两项车队技术 可减少车辆停机时间/提前解决问题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7-15 09:31:1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致力于为各种规模和类型的车队提供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一体化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分析、效率与安全解决方案全球领先提供商Lytx宣布推出两项新型车队技术解决方案:诊断故障码(Diagnostic Trouble Codes)以及预测性维护(Preventative Maintenance)。

Lytx新推出两项车队技术  可减少车辆停机时间/提前解决问题

预测性维护功能(图片来源:Lytx)

该公司一直专注于持续创新以及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新型诊断故障码(DTCs)和预测性维护功能可用于小型和重型商业轻型车队。此类新功能是Lytx车队跟踪服务(Fleet Tracking Service)中的一部分,通过发动机控制模块(ECM)电缆利用Lytx DriveCam设备收集数据,无需额外的设备,也无需额外的费用,就可以为用户提供便利、一体化的维护解决方案。

诊断故障码(DTC)

当出现问题时,DTC功能会通知客户,从而有助于更快地解决维护问题,减少车辆停机时间。该功能通过客户的Lytx线上仪表盘和电子邮件通知提供DTC洞察概述(DTC Insights Overview),涵盖了数千个车辆维护问题以及表面诊断故障情况。解决了DTC后,其会自动从洞察概览中移除。客户可以以CSV文件的格式下载报告,以供无法访问Lytx程序的车辆维修团队等其他部门使用。通过看到此类问题,客户可以在潜在问题变得修复成本更高之前解决它们。

预测性维护

该功能有助于帮助车队管理人员设定定期服务间隔,主动维护车辆,让车辆能够安全高效地运行,避免出现停机时间造成高成本以及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该功能还提供了一个线上仪表盘按照到期日期来管理服务,通过该仪表盘的直观界面,车队管理人员能够创建服务,轻松地基于车辆里程表设置维护间隔,输入所需维护的详细信息以及之前的维护是如何完成的,以及按照日期、车辆类型或车辆小组进行的维护,以及包括注释在内的整个车辆维护历史。与DTCs功能一样,预测性维护报告也可以CSV文件的格式下载,以供无法访问Lytx程序的其他部门使用。

现在,上述两项新功能都可用于配备了Lytx DriveCam SF64设备、或者最新设备型号以及一个OBD-II ECM电缆的轻型车队。今年晚些时候,该两项功能将可用于重型车队。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5I70264022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