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G化学将斥资87亿美元加强电池业务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7-14 15:40: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G化学将在2025年前斥资10万亿韩圆(合87亿美元),以加快电池材料业务和其他业务线的可持续增长,与其他韩国工业巨头一道,开始转向更环保的做法。

LG化学将斥资87亿美元加强电池业务

(图片来源:LG化学)

根据LG化学7月14日发布的一份声明,该公司将投资6万亿韩元扩大包括阴极和电池隔板在内的电池材料生产线,另外将花费3万亿韩元生产环保石化产品,其余的投资将用于该公司的生命科学业务。

LG化学首席执行官Shin Hak Cheol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最具创新性的变革,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价值和可持续性。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将能够看到切实的成果。”

韩国工业巨头纷纷宣布大规模投资计划,以减少碳足迹,促进可持续增长。SK Innovation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将在2025年前投资30万亿韩元,加强其绿色业务组合,主要是在电池和塑料垃圾回收方面。乐天化学(Lotte Chemical Corp.)7月13日表示,将在2030年前投资4.4万亿韩元,提高氢产量

“我们将基于与环境相关的业务来转变我们的业务组合,我们将证明我们能够实现可持续增长。”Shin表示。

LG化学大举投资电池材料业务之际,正值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飙升。该公司预计,电池材料市场的规模将从2021年的39万亿韩元增长到2026年的约100万亿韩元。

LG化学表示,受益于需求增加,该公司将从12月起在韩国龟尾市建立年产6万吨的阴极材料生产设施。LG化学预计其阴极材料产量将从2020年的4万吨上升到2026年的26万吨。

此外,LG化学还寻求在电池隔板业务上进行并购或合资,计划在海外建立一家制造工厂,同时进一步扩大碳纳米管的生产。Shin表示,为了保证阴极输出金属的稳定供应,LG化学正在与一家矿业公司组建合资企业,以提高其采购竞争力。

LG还希望通过扩大电池材料的产品线,最大限度地扩大与其电池部门LG Energy Solution的合作关系。LG Energy Solution已向韩国交易所申请进行首次公开发行(IPO)的初步审查。Shin表示,LG Energy Solution可能在今年内上市,并补充说LG化学将继续在该公司保持70%至80%的股份。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4I70263926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韩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