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NHTSA调查道奇和克莱斯勒小型厢式车电动滑门问题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7-14 11:26:22
核心提示:预计233,084辆汽车受到此缺陷影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已对2016款道奇Caravan和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厢式车就电动滑门的潜在问题展开初步评估。

NHTSA调查道奇和克莱斯勒小型厢式车电动滑门问题

道奇Grand Caravan(图片来源:道奇)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缺陷调查部门表示,已收到476起消费者投诉,称无论是用汽车把手还是电动遥控开关或控制都无法打开汽车一侧或双侧的滑门,后排乘客需要从前门、第二个滑门(如果可以正常运行的话)、窗户或后备厢下车不过目前该局没有收到受伤报告。

这项调查开始于7月9日,预计233,084辆汽车受到了此缺陷的影响。Stellantis发言人Eric Mayne表示,该公司将与NHTSA“全力合作”。 NHTSA未立即回应置评请求。据NHTSA,2016年,克莱斯勒曾向其经销商网络发布一份技术服务公告,对于不能锁车门或开关锁时发出巨大噪声的车辆,技术人员需替换一或两个滑门门锁制动器。

NHTSA将评估此次缺陷的范围和严重性,以及评估所有潜在的安全问题。NHTSA大多数调查都起始于初步评估,其中,机构工程师要求汽车制造商提供信息,包括投诉、受伤和保修索赔相关数据。制造商也可以提出其关于所谓缺陷的观点,并可能发起召回。评估过后,NHTSA将结束调查或进入下一阶段调查。如果安全相关缺陷确实存在,该机构可能向制造商发出一封要求发起召回的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7/14I70263882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