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特斯拉四大领导成员之一离职;日产Navara皮卡将在欧洲停产停售;戴姆勒出售展厅或筹资12亿美元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6-08 08:53:23

【国际快讯】特斯拉四大领导成员之一离职;日产Navara皮卡将在欧洲停产停售;戴姆勒出售展厅或筹资12亿美元

日产将停止在欧洲生产、销售Navara皮卡

日产表示,由于皮卡市场萎缩,很多消费者转向购买现代化的高效厢式车,该公司将于今年12月关闭在巴塞罗那的纳瓦拉皮卡工厂,Navara皮卡的生产也将终止,并于2022年彻底停售。

特斯拉十年老将、四大领导成员之一离职

6月7日,特斯拉表示,高管Jerome Guillen已离开公司,距他上任重卡部门总裁仅三个月。不过,Guillen自2010年开始担任Model S项目主管以来,已经在特斯拉工作了十多年,被视为特斯拉的核心成员之一。

特斯拉股价有望涨至每股1000美元

韦德布什证券分析师Dan Iv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得益于中美的环保趋势,特斯拉股价可能很快达到每股1,000美元。Ives预计,未来两年中国的电动车交付量将翻倍。

戴姆勒或出售多家欧洲展厅,筹资达12亿美元

消息人士透露,戴姆勒计划大幅削减其在欧洲的展厅和服务站点的数量,交易价格可能高达10亿欧元(约12亿美元)。戴姆勒在英国、西班牙和比利时约有25家展厅和服务点待售,雇员约2,800人。

北京奔驰拟将北京两工厂产能提高45%

戴姆勒集团与北京汽车的合资企业北京奔驰计划在其北京的两座工厂增加生产班次和工作时间,此举将使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产能提高45%。

印度提议取消电动车注册费

为加速普及电动车,印度政府提议,免除所有电动车的注册费用。若提议通过,这对于电动车制造商和消费者来说将是一个重磅的激励措施。

博世德累斯顿晶圆厂宣布正式落成

6月7日,博世位于德累斯顿的新晶圆厂建成,为博世首个智能物联网工厂。德累斯顿晶圆厂最早将于 7 月开始启动生产,比原计划提前了6个月。车用芯片的生产将于9月启动,也比原计划提前了3个月。博世在该厂投资约 10 亿欧元,是集团史上总额最大的单笔投资。

LG能源解决方案投120亿韩元采购澳大利亚电动车电池材料

6月8日,韩国电池制造商LG能源解决方案表示,已以120亿韩元(约1,080万美元)收购澳大利亚化学公司Queensland Pacific Metals 7.5%的股份,并签署了一份长达10年的电池关键金属供应协议。

固特异宣布完成收购固铂轮胎

6月7日,固特异宣布完成收购固铂轮胎。两公司合并将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多产品选择,为该公司在新移动出行和车队解决方案的投资提供了更大规模的支持。2月22日,该公司宣布收购协议。

特斯拉Model 3成为英国今年最畅销纯电动车

据独立电动车分析师Matthias Schmidt的数据,今年1至4月,英国Model 3的上路数量正式超过日产Leaf,Model 3为39,900辆,日产Leaf则为38,900辆。

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正使用机器人试运行

特斯拉得州超级工厂可能在测试生产设备。据网友分享的视频片段,几个机器人正在该厂运行,这可能意味着设备正在试运行。

现代索纳塔将为艾尼氪6让路

现代计划在七八月份暑假时期停产牙山工厂一周,还可能会在11月停产两周,业内人士透露,这是为了淘汰曾经的畅销车型索纳塔,为生产艾尼氪6做准备。

通用汽车将Onstar服务扩展到非通用车主

通用汽车计划向全部下载Onstar app的美国或加拿大用户提供Onstar Guardian安全服务的订阅服务,此举旨在向通用汽车车主以外的用户提供服务,从而获得经常性收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8I70258269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英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