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威马汽车加速千城千店计划,北京房山店正式开业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03 07:24:01

新能源汽车品牌来说,北京成为了一块大蛋糕。5月26日,2021北京首期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公布了,共有32520个家庭获得新能源指标。专业人士表示,首期配置的新能源小客车指标不会在一两个月内消化掉,车企间的抢单争夺将持续进行,提前推出购车优惠政策,欲在销量争夺中抢占先手。于是乎,你会看到各大车企开始了抢标争夺战,推出各种优惠购车活动,建立门店等。来自造车新势力的威马也是其中的一员。

威马汽车加速千城千店计划,北京房山店正式开业

5月29日,威马用户中心北京房山店正式开业,并且联合威马体验馆北京通州店、荟聚购物中心店、朝阳大悦城店、印象城店,以及威马服务之家北京金港店,推出“六店同庆,十日狂欢”献礼,其中包括5999元威力全开智能礼盒,35000元EX5-Z动感版综合优惠以及5800元车辆装潢礼包等优惠。

除了北京地区以外,威马汽车已在全国各地开设门店,甚至是电动车的“禁区”,东北地区。去年,威马就在沈阳、长春以及抚顺迎来了三城六点同步开启。当时,东北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十五度,这个时候选择开店,可谓是“自寻死路”,但这也是对其他新能源车企而言,对威马来说,气温再低也能抵抗,毕竟拥有热管理系统的威马,就算是再寒冷的地方都能触及。

威马汽车加速千城千店计划,北京房山店正式开业

目前,威马汽车的产品线逐渐丰富,旗下第三款车型威马W6也上市了一个多月,随着威马“千城千店”计划的全面铺开,将进一步拉动销量增长。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3I70257587C109.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