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数据分析 > 正文

哪吒汽车5月销量4508辆,同比增551%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6-02 14:59:03

盖世汽车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2021年5月,哪吒汽车销量为4,508台,同比增长551%;1-5月累计销量达到15,966辆。

哪吒汽车5月销量4508辆,同比增551%

图片来源: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5月销量大涨背后,离不开旗下哪吒V的热销。统计数据显示,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来,哪吒V已完成交付1.4万辆,未交付订单超过6,000辆,今年销量预计将超过3万辆。

另一款车型哪吒U Pro自今年4月19日宣布上市以来,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累计订单已超过5,000辆。哪吒U Pro定位为紧凑级SUV,共又四个版本,补贴后官方售价9.98~ 15.98万元。

5月10日,哪吒汽车曾公开透露称,在桐乡全生态智慧工厂,随着一辆紫色的哪吒U Pro驶下总装线,哪吒汽车的总产量数累计突破40000辆!这意味着哪吒汽车迎来规模化生产新阶段。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表示:“规模化带来的好处会在我们的产品上得以体现:比如更实惠的价格以及更好的质量,这让我们的产品更具竞争力,让哪吒汽车得到更多的用户认可,真正做到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智能化。”

产能方面,哪吒汽车嘉兴桐乡的全生态智慧工厂2021年产能为8万辆。据张勇透露,桐乡全生态智慧工厂正马力全开以求缩短交付周期,宜春工厂也在加紧建设,预计于今年底竣工投产。2021年,哪吒汽车的销量目标是超过5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I70257503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哪吒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