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小马智行考虑在美国上市,已聘摩根大通高管担任CFO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6-28 07:00:08
核心提示:“自动驾驶是一个长期的、巨大的机遇。”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5日,自动驾驶科技公司小马智行首席执行官彭军表示,正考虑在美国上市,此举旨在帮助该公司引资以实现其无人驾驶叫车服务商业化的目标。

小马智行考虑在美国上市,已聘摩根大通高管担任CFO

(图片来源:小马智行)

当被问及公开发售股票的时间时,彭军表示:“我们仍在讨论和考虑,这只是另一种融资的形式。”小马智行计划明年在数百辆汽车中安装其技术,到2024至2025年将增至数万辆。

彭军表示:“自动驾驶是一个巨大的机遇,但同时这也是一个长期的、巨大的机遇。所以,这需要长期的投资。这意味着,所有自动驾驶公司都需要融资来支持他们的业务。”随着自动驾驶行业准备扩大业务规模,Alphabet旗下Waymo和通用Cruise等自动驾驶初创公司一直在竞相筹集资金。

同日,小马智行表示,任命摩根大通投资银行副主席Lawrence Steyn为该公司首席财务官,以帮助“加速其商业增长和全球部署”。

Steyn是一位金融行业自身高管,拥有近三十年的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合作过的客户包括通用电气、联合技术公司、艾默生、贝恩资本、黑石集团、凯雷集团以及福特公司。

《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8I70261344C601.shtml

文章标签: 新势力造车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