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英飞凌发布新的雷达传感器 适用于座舱监控系统

盖世汽车 罗珊 2021-06-26 07:30:00

盖世汽车讯 各种座舱监控系统(ICMS)应用,如被遗忘儿童检测、驾驶员健康状况检测,以及乘员感知,可提供车辆保护,并提高道路安全。雷达具有探测微小运动和生命体征的能力,是可用于此类应用的一项具有前景的技术。

英飞凌发布新的雷达传感器 适用于座舱监控系统
 

(图片来源:英飞凌)

据外媒报道,英飞凌科技(Infineon Technologies)发布了XENSIV™BGT60ATR24C AEC-Q100雷达传感器、AURIX™微控制器和OPTIREG™PMIC(电源管理集成电路),为ICMS子系统提供多种超宽带、超低功耗、具有成本效益的可扩展架构产品。这些设备支持使用新的信号处理技术,可在计算成本、信息程度和系统功耗之间实现平衡。

XENSIV BGT60ATR24C雷达传感器是一项认知感知解决方案,具有多个发射/接收虚拟阵列配置、高度敏捷的调制生成机制、自动电源模式配置,以及简化的RF和处理端接口。此外,AURIX TC3xx MCU系列产品结合了性能与强大的安全架构。该系列产品集成了快速雷达信号处理单元和第二代硬件安全模块(HSM)。这包括非对称加密加速器和完整的EVITA支持。

此种传感器MCU组合使英飞凌的60 GHz汽车产品组合成为ICMS应用的理想选择。此外,英飞凌通过与韩国成像雷达技术初创公司bitsensing和以色列初创企业Caaresys合作,使客户能够加快开发周期。

bitsensing首席执行官Lee Jae-Eun博士表示,“bitsensing的MOD620是一项60 GHz系统解决方案,由采用英飞凌芯片组解决方案的高级信号处理技术支持,为要求性能、可靠性和智能的汽车行业提供新级别的安全保障。

Caaresys首席执行官Ilya Sloushch表示,“Caaresys的CabinCare和BabyCare雷达系统解决方案旨在让车内生活更安全。通过将我们在算法和雷达信号处理方面的技术与英飞凌的高性能XENSIV 24 GHz、60 GHz雷达传感器和AURIX MCU相结合,我们期待使汽车非接触式生命体征监测成为现实。”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6I70261234LC601.shtml

文章标签: 英飞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