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零跑获谷歌Waymo 2021 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第一名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6-23 11:40:34

美国当地时间6月20日,谷歌无人驾驶公司Waymo在CVPR 2021自动驾驶Workshop上揭晓了Waymo挑战赛的结果,零跑汽车获得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第一名。

零跑获谷歌Waymo 2021 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第一名

Waymo开源数据集吸引了全球计算机视觉和自动驾驶领域学术界和产业界顶尖团队的参与,包括华为、地平线、清华、滴滴、图森、伯克利等。本次挑战赛共设置了四个项目,包括动态预测、关联预测、实时2D检测与实时3D检测。得益于视觉识别技术的沉淀与经验积累,零跑团队在2D实时检测挑战赛中斩获第一名。

零跑获谷歌Waymo 2021 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第一名

在2D实时检测赛道中,考验选手两个方向,一是算法模型对障碍物检测分类的准确性;二是算法模型在设备上跑的速度能否达到实时性。零跑团队根据多年算法开发经验和性能优化能力,短时间内解决了多个技术难题并取得佳绩。

作为一家科技型车企,零跑一直用创新技术推动产品优化,面对自动驾驶和智能汽车这个未来万亿级的市场,零跑基于领先的算法基因,自主研发打造中国首款车规级智能驾驶芯片“凌芯01”,成为唯一兼具硬件芯片及软件算法的国内主机厂。

零跑获谷歌Waymo 2021 自动驾驶算法挑战赛第一名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将推动自动驾驶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零跑科技始终践行自主研发创新,研发成果显著,逐步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3I70260708C601.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谷歌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