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建成投产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21 08:15:32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开业典礼暨新品发布于6月18日在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将设立两个法人实体公司。采埃孚商用车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承担采埃孚商用车技术事业部中国区总部职能,以及卡车变速箱销售业务。采埃孚传动技术(嘉兴)有限公司承担产品研发、制造、装配、销售以及售后支持等职能。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将主要从事商用车变速箱、电动液压转向、中央电驱系统、电驱车桥系统、动力模块总成,低地板车桥及打造下一代出行方案等等核心产品的研发生产。嘉兴基地的投产表明了采埃孚持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提质升级的决心,开启了采埃孚商用车业务在华发展的新篇章。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建成投产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为支持中国乃至全球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商用车嘉兴基地将在进一步提升采埃孚的工程、测试和生产能力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这也让采埃孚有信心在提供更高质量标准和提高客户满意度上‘更上一层楼’。”采埃孚集团董事威尔海姆-雷姆(Wilhelm Rehm)先生表示。

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迅速,同时,商用车的品质提升和结构升级也日益加快,电驱动、辅助驾驶与自动驾驶等技术的更新对优质零部件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日益提高。挑战同时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采埃孚商用车技术事业部把握机会扩充产能,投资本地研发能力,加速新产品和系统开发的进程,为满足“下一代出行”的需求做好准备。在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开业的同时,发布了三款先进产品:

中央电驱系统CeTrax CP:重量轻、动力强,节能环保的同时提升驾乘体验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建成投产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采埃孚中国本土研发的用于中大型城市客车和轻中型卡车的中央电驱动系统,基于成熟的CeTrax系统产品设计,遵循ZF GDPEP产品开发流程,采用V型开发模式并经过充分验证。CeTrax CP可集成在现有的平台车辆中,而无需在底盘上做出大的改变。最大系统输出扭矩3,200 Nm,匹配12 m公交,最大爬坡度超20%。遵循ISO26262功能安全标准开发流程,系统最高安全完整性等级达到ASIL C。系统供货的整套产品包含电驱动总成、电机控制器和驱动力控制器,为车辆制造商在性能、效率以及使用寿命方面提供更优更出色的整套解决方案。该产品将于6月在嘉兴基地投产。

AMT集成式分离机构ConAct:更集成、更效益、更可靠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建成投产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新一代AMT离合器操纵系统标配,全球超过400万套的终端客户验证,产品稳定可靠,集成式设计理念,实现了轻量化并满足了在恶劣环境条件下使用需求;在持续交变的工作环境中也能确保产品性能的稳定;基于驱动方向与变速箱输入轴平行,能有效减少分离轴承的载荷;依托于推式离合器系统设计使得装配更简单,在减少零件数量、重量和安装长度得基础上,极大提升了动力系统得可靠性与使用寿命,显著降低生命周期得维护成本。该产品将于今年12月在嘉兴基地投产。

底盘悬架系统AirtracX:轻量化、模块化,节省燃料增加载荷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建成投产 持续深耕中国市场

采埃孚AirtracX悬架,体现了空气悬架固有优势和组件的轻质结构特性。卡车底盘悬架解决方案,囊括了X连杆,采埃孚减震器以及其他采埃孚悬架组件。该系统可以承载更高的有效载荷,带来更低的油耗。全系统及其组件都是强健,长寿命,免维护的。凭借AirtracX,采埃孚为卡车底盘悬架系统提供了一个模块化,高效的系统解决方案。该系统同时也与采埃孚上代的V杆悬架系统Airtrac兼容。

采埃孚商用车嘉兴基地的投产和几款新产品的发布,表明采埃孚正在将更多的资源向中国市场倾斜。

采埃孚集团董事柯皓哲博士(Dr. Holger Klein)表示:“作为负责亚太地区的采埃孚集团董事,我想强调,我们非常荣幸长期参与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历程,运用全球顶尖的技术和生产工艺,为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贡献力量。采埃孚将恪守承诺,砥砺前行,持续在中国投资,与中国一同成长。”

采埃孚商用车技术事业部嘉兴基地总建筑面积近60,000平方米,到今年年底预计员工420人。

采埃孚中国总裁及亚太区运营高级副总裁汪润怡女士表示:“2021年对采埃孚意义非凡,我们将庆祝公司进入中国市场40周年。我们已经在中国设立了近50家生产企业,同时在上海、广州和嘉兴建立了四家研发中心,经历了从中国销售、中国制造和中国研发的历史性跨越。正朝着‘中国引领’的方向发展,以更好的服务中国市场。嘉兴基地是商用车技术事业部中国区的总部、研发中心和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该基地的启用也表明了采埃孚‘在中国,为中国’的坚定决心,和助力中国商用车行业腾飞的热情及信心。”

“嘉兴基地的投产,不仅会提高采埃孚在中国的产能,巩固对客户的响应效率,同时也为下一代出行方案(Next Generation Mobility)做好长期准备。随着采埃孚本土化战略的布局,采埃孚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业绩也将进一步提升,预计今年嘉兴基地销售额8-10亿元人民币,到2024年达产后销售额约45亿元人民币。”采埃孚商用车技术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戴章煜先生说到。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21I70260212C103.shtml

文章标签: 采埃孚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