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稳健增长,零跑5月交付3195台,5月订单3775台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6-01 17:38:54

今日,零跑公布5月数据:5月交付新车3195台,同比增长1226%,环比增长15%,累计交付新车17803台;5月订单3775台,环比增长4.5%,2021年度累计订单17408台。零跑汽车保持稳健增长,用户认可度越来越高,展现了出色的市场竞争实力。

稳健增长,零跑5月交付3195台,5月订单3775台

【零跑5月销量海报】

产品力全面越级,共创移动出行共享生态圈

零跑全系产品均以越级的品质为用户留下深刻印象,目前,零跑汽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零跑T03、零跑C11和零跑S01。

零跑T03作为长续航智能纯电小车,补贴后售价5.98-7.58万元,NEDC续航403km,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55kW和155N·m,0-50km加速仅需5秒,匹配了8寸全液晶仪表盘+10.1寸悬浮式中控屏,拥有1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具备整车OTA升级功能。同时,零跑T03新增流沙粉、珊瑚橙两款颜色,并推出豪华版拼色外观,全面满足用户个性化、女性化的需求表达。

零跑T03凭借远超同级的配置,以及高端化、精品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成功引领A00级新能源市场潮流,成为细分市场标杆。

稳健增长,零跑5月交付3195台,5月订单3775台

【2021款零跑T03】

零跑C11定位“全球实力中场SUV”,补贴后市场指导价:15.98-19.98万元。车身尺寸4750×1905×1650mm,拥有2930mm超长轴距,NEDC续航里程为550km,百公里加速≤4.8秒。在产品层面全面对标Model Y,拥有“双客厅”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豪华驾控、豪华享受等特点,在智能化与便利性上领先同级的燃油、纯电型产品,配备Leap Pilot 3.0共计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在2021年1~9月预订的用户,零跑提供了阶梯式购车优惠:6月下订,2万抵扣3.0万购车款,7月下订,2万抵扣2.8万购车款,以此类推。零跑C11凭借远超同级的产品实力和创新型的预售政策,不断收获用户赞许与信任。

稳健增长,零跑5月交付3195台,5月订单3775台

【零跑C11】

坚持科技自立自强,以核心技术筑起市场竞争优势

零跑科技紧握优势,全方位发力。经过多年的研发过程,零跑目前拥有智能网联、智能驾驶和动力系统的绝对优势。自研的凌芯01芯片经历3年时间开发,CPU处理器采用阿里旗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的“玄铁C860”,主要供应商都是国内企业,打破了外部“卡脖子”的风险,是国内首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车规级AI智能驾驶芯片,对车企的自主化布局具有重要意义。

零跑自主研发的“盘古”油冷电驱,是业界首款可变架构电驱动力总成,满足整车平置、倾斜需求。功率覆盖100kW-280kW,扭矩区间300Nm-450Nm,寿命高达100万公里。其紧凑电驱总成设计,更轻、更小,更易整车匹配,综合性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稳健增长,零跑5月交付3195台,5月订单3775台

【盘古油冷电驱总成产品】

召开合作伙伴大会 建立全新商业模式

围绕“拥抱变化 蓄势前行”为主题,400余位供应商代表应邀参会,共商未来合作共赢之道。完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为零跑汽车的全面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陆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上汽英飞凌汽车功率半导体有限公司、福耀集团(上海)汽车玻璃有限公司等40家表现优秀的合作伙伴受到表彰嘉奖。

稳健增长,零跑5月交付3195台,5月订单3775台

与此同时,供应链的不断优化和发展也为地区经济的发展贡献了重要作用。以此次供应商大会召开地金华为例,零跑汽车金华AI工厂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根据目前零跑汽车快速发展的现状,可以预计未来订单量将呈现不断走高的趋势,保证稳定和满足未来需求的产能是零跑金华AI工厂的目标。

零跑坚守“科技造车”初心,提升产品能力的同时,不断在渠道、售后服务、创新营销、生态建设等方面全面发力,打造用户信赖的新势力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I70257351C110.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