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Fisker与麦格纳合作 首款电动SUV将于明年11月投产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6-18 12:14:55
核心提示:2022年11月17日起,Fisker与麦格纳将在后者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碳中和工厂内生产Ocean车型。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已经与麦格纳签署了一项具有约束力的生产支持协议,后者将与Fisker一起生产其售价为3.8万美元的高端纯电动SUV。

Fisker与麦格纳合作 首款电动SUV将于明年11月投产

Ocean(图片来源:Fisker)

2022年11月17日起,双方将在麦格纳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Graz)碳中和工厂内生产Fisker的Ocean车型。麦格纳拥有装配世界级车辆的经验,例如梅赛德斯奔驰G级车,以及捷豹I-PACE等。与麦格纳合作,标志着Ocean也将拥有良好的质量。

Fisker公司CEO亨利克·菲斯科(Henrik Fisker)说道:“从这次合作之初,Fisker和麦格纳就很快地达成了一致,双方都认为按时向客户交付高质量汽车是一件重要的事情。我们将继续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不仅仅是平台开发和制造领域,还包括Fisker Intelligent Pilot试点项目。我相信,Fisker和麦格纳将为客户提供一款优秀的产品。”

菲斯科还表示:“我们所采用的轻资产模式,在麦格纳这样的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正在推动Fisker按照原计划向客户交付Ocean车型,新车的特性和功能超出了我们最初的预期。从我们位于奥地利的联合生产团队,再到旧金山的软件工程师团队,Fisker正在迅速扩大规模,从而提供一系列世界级的可持续产品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8I70259901C501.shtml

文章标签: SUV 麦格纳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