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一句话点评5月豪华车:特斯拉摔下神坛

汽车公社 卫金桥 2021-06-18 08:07:13

市场概述:5月特斯拉Model 3的批发数据是2万辆(含出口),零售数据却已经锐减至0.92万辆。

不过,值得特斯拉高兴的是:Model Y的零售销量1.27万辆超过Model 3,成为特斯拉新的增长点。预计6月Model 3的零售销量还将继续下行,而Model Y的首批订单消耗之后,前景不明。

所以,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特斯拉或许无法再次达到今年3月零售销量3.5万辆的新高,事实一再证明:任何不把客户当回事的品牌,最终就那么回事。无论是科技极客,还是科幻达人,消耗完一批死忠粉丝之后,摔下神坛,几乎是历史的必然。

从整个细分市场来看,5月国产豪华车的增幅达到12.2%,继续远远地超过大盘的-1.8%,在连续的增长之后,今年前5个月的总销量已同比增长62.1%至达到141.2万辆。

虽然,截止5月国产狭义乘用车的累计同比仍增长38.9%,但考虑去年5月车市开始不断回暖,销量亦逐渐攀升,尤其是下半年连续创下近年来的同期新高,所以接下来负增长大概率会成为常态,按此推测最终全年的增幅应该会保持在8-10%之间,而豪华车的增幅则将有望达到20%,总量(含进口车)冲破400万辆,跨过一个新的门槛。

一句话点评5月豪华车:特斯拉摔下神坛

一句话点评5月豪华车:特斯拉摔下神坛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8I70259694C110.shtml

文章标签: 豪华车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