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国际快讯】现代因缺芯暂停美国工厂生产;通用召回28.5万辆汽车;戈恩“帮凶”认罪;特斯拉德国工厂再遭环保组织反对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6-15 07:46:43

【国际快讯】现代因缺芯暂停美国工厂生产;通用召回28.5万辆汽车;戈恩“帮凶”认罪;特斯拉德国工厂再遭环保组织反对

现代和通用计划开发飞行汽车

现代汽车和通用汽车公司6月14日表示,正在推进飞行汽车的开发,其中现代乐观地认为,该公司最快将于2025年使其空中出租车服务投入运营。通用一位高管则表示,空中出租车服务可能要到2030年才能克服技术和监管障碍,实现商业化。

通用因气囊软件故障召回超过28.5万辆汽车

通用汽车将召回285,622辆2021年款汽车,其中美国将召回282,309辆,因为这些车辆的安全气囊故障指示灯可能无法警告驾驶员安全气囊存在问题。

现代因缺芯暂停美国工厂生产

韩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集团6月14日表示,由于汽车半导体短缺,其在美国的生产设施已暂停。现代汽车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将从6月14日起暂停运营5天,不过起亚在美国乔治亚州的工厂生产汽车发动机的装配线将继续运营。

吉利将继续致力于甲醇动力汽车的研发

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表示,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甲醇动力汽车的研发,即使这一努力可能会失败。吉利正在中国西部一些城市测试甲醇出租车,其商用车部门还在开发甲醇动力卡车。

戴姆勒CEO:2021年业绩将强劲,2022年会更好

戴姆勒首席执行官康林松表示,尽管有许多未知的外部因素,但其汽车需求将在今年下半年增长,预计这一增长趋势将持续到2022年。由于其产品数量众多,该公司2021年业绩将非常强劲,并将在2022年继续保持。

大众:供应商数据泄露影响北美330万客户

大众汽车美国子公司表示,一个未经授权的第三方从其一家供应商处获取了客户和感兴趣买家的有限的个人信息,此举影响了北美地区超过330万客户和潜在买家,而几乎所有受影响的都是奥迪的现有或潜在客户。

两位美国人承认曾帮助前日产CEO戈恩逃离日本

6月14日,前美国特种部队士兵Michael Taylor和他的儿子Peter在东京法庭承认,曾在2019年12月帮助日产前首席执行官戈恩逃离日本,通过将其藏在一架私人飞机上的乐器盒里。他们可能面临最高三年的监禁。

戈恩:准备进行长期斗争以洗清罪名

正在逃亡的前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戈恩6月14日表示,他已经做好进行长期斗争的准备来向法国当局来澄清自己的罪名,并发誓要挑战禁止他离开黎巴嫩的国际刑警组织的逮捕令。

丰田旨在2035年使其工厂达到碳中和

丰田汽车公司一名高管表示,该公司将力争在2035年前实现全球所有工厂的碳中和,将这一目标从2050年提前了15年。

德国环保组织对特斯拉超级工厂的许可证提出反对

德国环保组织的律师表示,该组织已向勃兰登堡环保部门提交了针对特斯拉在柏林附近建造超级工厂的临时许可的正式反对。反对文件显示,特斯拉没有充分阐明将采取何种预防措施来防止有毒气体从工厂溢出。

传特斯拉将于第三季度将国产Model Y出口至欧洲

报道称,特斯拉上海工厂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并向欧洲交付Model Y。因为柏林工厂虽然几乎已经建成,但由于漫长的审批过程,该工厂的投产可能会推迟。

发布Model S Plaid后,特斯拉目标股价遭下调

在特斯拉发布Model S Plaid后,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Cannacord Genuity虽维持了对特斯拉的“买入”评级,但由于4680电池的生产明显推迟,该公司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此前的974美元下调了17%,至每股812美元。

Lordstown Motors首席执行官和财务官双双离职

Lordstown Motors 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和首席财务官Julio Rodriguez已经辞职。就在几天前,这家电动卡车制造商警告称,可能没有足够的资金继续经营下去,导致股价下跌超过20%。

捷豹路虎将于今年开始测试氢动力路虎原型车

捷豹路虎6月15日表示,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对一款基于其路虎卫士的氢燃料电池原型车进行测试,以寻求扩大其零排放汽车的选择。

墨西哥汽车零部件游说团体预计芯片供应危机将于12月结束

墨西哥主要的汽车零部件协会INA预计,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危机将于7月下半月开始缓解,并将在今年年底前恢复供应正常。

大众集团卡车部门Traton寻求10亿欧增资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德国卡车制造商Traton对美国同行Navistar 的收购接近尾声,目前该公司正探索逾10亿欧元(12亿美元)的增资计划,该计划当前正处于初期阶段,预计最早可能在夏季假期结束后进行。

俄罗斯5月汽车销量飙升134%

5月份,俄罗斯新车销量同比飙升134%至147,378辆,这表明在新冠肺炎大流行后,车市正慢慢回归增长。不过,欧洲企业协会(AEB)在一份声明中称,全球半导体短缺可能仍将对未来几个月的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美国汽车的平均使用年限达到创纪录的12年

根据IHS Markit的数据,由于美国人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驾驶里程减少、报废车辆增多,美国汽车和轻型卡车的平均寿命在2020年升至创纪录的12.1年。

分析师:法拉利推出电动车将拖累股价

高盛表示,法拉利的电气化计划短期内可能会让投资者付出高昂代价。该公司将对法拉利的推荐评级从买入改为卖出,理由是法拉利计划在2025年之前推出一款电池驱动汽车,而现有车型的销量预期也较弱。

大众福特退出印度汽车金融业务

知情人士对路透社表示,大众汽车和福特汽车的汽车融资部门计划停止向印度的汽车买家和经销商提供新的信贷服务,并将退出印度。

德国游说欧盟制定更严格的气候法规

据《法兰克福汇报》报道,德国正在游说欧盟委员会为该地区的汽车和航空业设定更严格的气候保护目标。德国官员称,对汽车制造商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制是实现温室气体中立目标的“决定性杠杆”,增加了车企引入更多气候友好型电动汽车或氢动力汽车的压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5I70259237C108.shtml

文章标签: 国际快讯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