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新款XC60上市在即,我们却在和沃尔沃一起踢足球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6-10 23:57:58

沃尔沃新款XC60明天就要上市了,但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沃尔沃汽车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和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没有去发布会现场彩排,而是跑去了距离办公室30公里之外的一个足球场,与前国脚范志毅、杨晨、杨璞、谢峰、王洪亮以及来自国内的汽车媒体人们一道参加了沃尔沃新款XC60的赛前足球训练营。在明晚的上市发布会之后,训练营走出来的媒体人们将在几位前国脚的带领下举行一场激烈的足球对抗赛。

新款XC60上市在即,我们却在和沃尔沃一起踢足球

明晚的上市会与全球顶级足球赛事欧洲杯携手而至,选择在这个夜晚上市成功地将新款XC60与足球关联起来,成为这个夏天最热的关键词。事实上,近年来沃尔沃始终坚持赞助高端体育赛事,如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等赛事活动,将安全、健康、环保的品牌理念通过这些赛事传递给外界,此次“欧洲杯赛前集训营”同样出色地完成了一次体育营销。

新款XC60上市在即,我们却在和沃尔沃一起踢足球

那么这一次沃尔沃为什么会在自己产品阵营中最为耀眼的XC60 新款车型上市时选择与足球牵手呢?对于足球爱好者而言,这是一项需要有着聪明大脑和强健体魄的运动,而这两点与沃尔沃和新款XC60之间有着许多相同之处。

沃尔沃作为汽车产业内最早探索自动驾驶技术的品牌之一,在自动驾驶领域有着极为丰富的技术储备,未来也将成为首家搭载英伟达OrinX芯片的汽车品牌。按照沃尔沃的规划,将在2023年实现高度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并将在2025年实现封闭路段无需人介入的自动驾驶。目前,沃尔沃已经与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Waymo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高级别的自动驾驶合作,并在国内与滴滴达成多项与自动驾驶相关的合作。

新款XC60上市在即,我们却在和沃尔沃一起踢足球

当聪明的大脑来到新款XC60之上,我们会看到它实现了三大升级卖点:智能配置升级、动力操控底盘全面升级以及气质升级。

与前代车型相比,新款XC60是更加智慧的车型。新车型配置了同级唯一原生内置安卓车机系统、同级最开放阿里/腾讯/华为开放生态、同级独有的科大讯飞自然语音语意识别系统。此外,新车型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娱乐流量不设限的车型。此前便饱受好评的沃尔沃City SafetyTM 城市智能安全系统此次在新款XC60上成为全系标配,并新增了准备驶离通知、向后自动刹车和紧急停车辅助三项安全防御系统,会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智慧的体验。

足球运动对于参与者强健体魄的要求同样出现在了新款XC60之上,这将是一款更具实力的车型,它的动力操控底盘得到了全面升级。在动力上,新款XC60实现了全系混动,T4与T5车型搭载48V轻混系统,与全新的第三代发动机相匹配使得驾驶感受更加平顺舒适,T8 Recharge车型则可以为驾驶者带来同级最佳的390匹马力、最快5.5秒零百加速的顶级性能水准。悄悄地说一句,XC60的T8 Recharge车型在上海是可以拿到绿牌的,不需要花上十万块去拍那两块昂贵的铁皮。

新款XC60上市在即,我们却在和沃尔沃一起踢足球

足球运动员既要跑得快,也要能够在球场上完成急停急转。新款XC60全新的顶级电控刹车系统能够实现0.15秒的制动响应,与前款车型相比制动速度提升2倍。足球运动还要求球员在急停急转的同时控制好自己的身体以便去准备好下一个动作,新款XC60的全时智能四驱系统和4C自适应底盘以及空气悬架就能出色地完成这个任务。如果再加上沃尔沃与瑞典皇家医学院共同研发的座椅,驾乘者无论是什么体态,都可以最大限度地与座椅接触,找到最舒适的乘坐姿态。

如果你还认为足球运动是一项纯粹的蓝领运动,那你的观念早就过时了。今天的职业足球,早已成为最吸金的运动之一,即便是业余足球也已经是一项花费不菲的运动了,自然在气质这一块不会缺失。新款的XC60内饰采用瑞典皇室御用国宝级Orrefors水晶挡杆,车内搭载B&W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并拥有同级唯一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在品质方面既特立独行又超越同侪。

此刻距离明晚的上市会已经开始倒计时,两天的集训营不仅仅让参与者体会到了足球的快乐,更让我们对新款XC60充满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6/10I70258829C107.shtml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沃尔沃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