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道拓2021第二财季再次扭亏为盈,亚洲市场利润翻倍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5-09 22:37:00
核心提示:“尽管生产环境动荡,安道拓仍实现了稳健的业绩。”

盖世汽车讯 本周,座椅供应商安道拓表示,尽管面临汽车停产和其他不利因素,但该公司第二财季(2021年1月至3月)净利润和营收都有所上升,2021年有望强劲复苏。

安道拓2021第二财季再次扭亏为盈,亚洲市场利润翻倍

(图片来源:安道拓)

今年第二财季,安道拓扭亏为盈,净利润实现6,90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亏损1,900万美元;营收同比增长8.8%至38亿美元。这标志着安道拓连续第二个财季实现盈利,该公司正试图从过去一年的动荡中复苏,并改善疫情爆发之前的财务问题。

就市场而言道拓美洲市场调整后息税前利润同比下降40%6,400万美元,下降原因是供应链中断;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调整后利润同比增长了一倍多,达到1.41亿美元,部分原因是上市成本降低和运营效率提高;得益于上市成本和运费降低,该公司亚洲业务的调整后利润同比增长近一倍,至1.21亿美元

安道拓首席执行官Douglas DelGrosso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表示:“简单来说,尽管生产环境动荡,安道拓仍实现了稳健的业绩。公司的业务表现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各种与行业相关的宏观不利因素。”

安道拓预计,2021下半年的业务复苏将足以抵消诸多不利因素,包括全球计算机芯片短缺问题,该问题已导致汽车停产和石化供应链中断。

安道拓2019年汽车零部件销售额为165亿美元,在Automotive News全球零部件供应商百强榜中位列第12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9I7025374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安道拓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