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密歇根工厂将因缺芯停产两周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5-06 09:02:53
核心提示:最新受影响的工厂为位于维恩的密歇根装配厂,该工厂负责生产福特的皮卡车型,目前正在准备生产Bronco SUV。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在5月5日对员工宣布,由于芯片短缺局面加剧,该公司将延长多座北美工厂的停工时间。

福特密歇根工厂将因缺芯停产两周

Bronco(图片来源:福特)

此外,停工的范围也将扩大,最新受影响的工厂为位于维恩(Wayne)的密歇根装配厂(Michigan Assembly Plant),该工厂负责生产福特的皮卡车型,目前正在准备生产Bronco SUV。该公司一位发言人称,Bronco的交付将依然按照此前计划中的时间进行,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开始交付。

福特在发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5月17日当周和5月24日当周,其芝加哥工厂、密歇根弗莱特洛克(Flat Rock)工厂,以及堪萨斯城工厂内的F-150和全顺货车的生产将暂停两周。其密歇根装配厂也将在这两周内停产,这是该工厂首次受到芯片短缺的影响。

福特表示,5月17日当周,该公司的俄亥俄州埃文湖(Avon Lake)的工厂的生产将仅限于Super Duty车厢和中型卡车。另外,5月24日当周,该工厂将全面暂停生产。

5月31日当周和6月7日当周,堪萨斯城装配厂将采取单班制,完成即将上市的E-Transit电动货车的早期生产工作。福特还表示,其肯塔基卡车工厂(Kentucky Truck Plant)将在6月7日当周和6月14日当周暂停生产,该公司将对工厂进行改造,以生产下一代Super Duty皮卡。

福特在上周警告称,芯片短缺的局面还将加剧,预计第二季度该公司产量将削减一半,2021年全年,福特的产量将损失110万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6I7025309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