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联合共青团直属光华基金会发起“爱心义卖会”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5-31 14:14:15

“六一”儿童节在每个人的童年里都是最具有意义的节日之一,相信即使为人父母,回忆起6月1日依然令人温馨、愉悦。近日,为了带给小朋友们“特”有意义的儿童节,并帮助“大朋友们”重温儿时记忆,特斯拉联合共青团中央直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和地区会发起“小小车主爱心义卖会”活动,诚邀特斯拉车主陪孩子们一同参加。

据悉,本次“小小车主爱心义卖会”公益支持方为团中央直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活动策展方为特斯拉。活动邀请特斯拉车主的孩子们分享各自的玩具,在现场发起义卖,所有的义卖所得善款均直接汇入共青团中央直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指定捐赠账户用于书海工程公益项目,捐赠图书给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的贫困学校小朋友们。

活动结束后,参与爱心义卖捐赠的小朋友可以前往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公众号输入自己的名字,并获得基金会颁发的电子版捐赠证书,作为本次爱心捐赠的纪念。特斯拉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小车主们从小树立互帮互助意识,推广知识改变生活的理念,让儿童节拥有更加深刻的意义。所有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将获得由特斯拉颁发的6.1定制礼品以及纸质爱心证书。

据了解,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的书海工程公益项目已经累计联合500多家出版社和公益机构、慈善组织、爱心企业向中西部基层3、4万个中小学校、图书馆等捐赠价值30多亿的图书。

特斯拉相关负责人表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中国光华基金会发起的这样一个面向未来、教育扶贫、非常创新的项目。特斯拉在致力于促进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同时,将持续为用户群体提供全方位的关怀,关注用户的每一个家庭成员的健康与成长。”

特斯拉联合共青团直属光华基金会发起“爱心义卖会”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31I70257104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