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上汽通用与武汉签约,完善新能源产能布局

盖世汽车 雷云 2021-05-31 10:46:12

日前,武汉市人民政府与上汽通用汽车签署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上汽通用汽车武汉分公司正式启动Ultium平台生产线及配套设施的投资建设。

上汽通用与武汉签约,完善新能源产能布局

图片来源:上汽通用

据了解,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整合了通用汽车26年的电气化经验和前瞻技术优势,上汽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参与了该平台底层架构的同步设计开发。同时,依托上汽通用汽车高度本地化的业务链体系,相关车型零部件的本土化采购率预计超过95%。

根据规划,到2025年,上汽通用汽车将基于全新Ultium智能纯电平台推出10款以上国产新能源车型,首款车型凯迪拉克LYRIQ将于2022年上半年在国内上市。

上汽通用与武汉签约,完善新能源产能布局

凯迪拉克LYRIQ;图片来源:凯迪拉克

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的生产基地,武汉分公司主要承担新能源产品及驱动系统的生产任务,目前已经投产别克微蓝6、微蓝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雪佛兰畅巡三款新能源产品。此次启动新平台建设后,将进一步完善上汽通用的新能源产能布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31I70257048C501.shtml

文章标签: 上汽通用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