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

财经网 2021-05-29 17:01:14

财经网汽车讯   5月28日,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14.18-19.08万元。全新C-HR新增TNGA 2.0L双擎混动版本,该版本是丰田品牌在华首款搭载TNGA 2.0L双擎混动系统的车型,也是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第四款双擎混动车型。

由此,广汽丰田C-HR家族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提供双擎混动、汽油、纯电三种动力系统,共1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广汽丰田全新C-HR正式上市

官方介绍,全新C-HR实现了四大进化。全新C-HR双擎混动车型首次搭载的TNGA 2.0L混合动力系统,属于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具有高可靠性和强劲动力输出表现;系统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35kW,较现款提升7.1%;整车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5L/100km,较现款降低21%。

据了解,TNGA 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应用了多项先进技术,热效率高达41%。

此外,小型化与轻量化的金属氢化物镍蓄电池组布置于后排座椅下方,确保与汽油车型相同的行李厢容量,并改善车身前后重量分配,降低了整车重心,有助于提升车辆操控性。

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利用减速齿轮的平行轴齿轮化等措施,实现了优良的低损耗性能。此外,电机采用双轴布置,更紧凑化。

外观方面,全新C-HR外观设计再进化,视觉重心更低,灯组更有神。17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两种全新的造型设计,带来更酷炫动感的视觉感受。另外,全新C-HR导入4种车身色,包括钛金灰、炫风黄、墨晶黑、铂金珍珠白;原有欧泊银、珊瑚红车身色仍然保留,所有车身色均提供黑色车顶供消费者选择。

全新C-HR内饰搭载9英寸中控屏,并且强化了互联功能,提供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在线音乐、在线电台、智能语音控制车辆(车窗、天窗、自动空调*、多功能信息屏、导航、音乐、蓝牙电话)等多项功能。部分车型的中控提供Baidu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C-HR搭载全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含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带全速域跟车功能)、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带跟车行驶功能)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

被动安全方面,全新C-HR采用了高刚性GOA车身,配备了10个SRS空气囊,包括前排驾驶席膝部SRS空气囊、副驾驶席座垫SRS空气囊等。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9I70256934C107.shtml

文章标签: 广汽丰田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