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过去三年美国畅销电动车TOP10:特斯拉包揽前三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21-05-25 15:14:32
核心提示:特斯拉Model 3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发现,特斯拉占据了美国电动汽车市场74%的份额。在过去的三年里,该研究统计了在美国售出的568,881辆电动汽车,占整个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97%。同期,特斯拉售出430,592辆电动汽车。

过去三年美国畅销电动车TOP10:特斯拉包揽前三

(图片来源:BuyAutoInsurance.com )

研究显示,在过去三年里,特斯拉Model 3共售出296,392辆,占美国电动汽车市场份额的51%。根据这项研究,特斯拉Model 3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排在Model 3之后的是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该研究显示,在过去三年里,特斯拉售出了67,335辆Model S轿车,占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11.5%。同期,特斯拉售出约67,225辆Model X,同样占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11.5%。

雪佛兰Bolt以57,629辆的销量排在第四,过去三年占美国电动汽车市场的10%。紧随Bolt之后的是日产聆风,市场份额为7%,销量为38,310辆。在美国电动汽车市场排名前十的其他电动汽车包括宝马i3、大众e-Golf、菲亚特500E、奥迪e-Tron和起亚Soul EV。

在上个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Model 3是今年第一季度最畅销的豪华轿车,他还宣布,特斯拉的目标是到2022年或2023年使特斯拉Model Y成为全球最畅销的汽车或卡车。

特斯拉Model Y似乎正朝着该目标前进。根据《汽车与司机》(Car and Driver)的一项小型研究,特斯拉Model Y在加州的销量已经开始超过Model 3。马斯克曾提到,Model Y的销量最终将超过Model 3、Model S和Model X的总和。

《乘用车电气化市场与技术分析月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5I70256248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特斯拉 美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