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Lordstown称2021产量将只有预期的一半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5-25 10:22:34
核心提示:Lordstown公司表示,他们仍将按照原计划,在7月开始进行预生产,并在9月开始销售Endurance电动卡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Lordstown Motors在5月24日表示,其Endurance电动卡车2021年的产量,将只有此前预期的一半,该车型定于今年9月开售。此外,这家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还表示,他们需要额外的资本来执行其计划。随后该公司的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8.3%。

Lordstown称2021产量将只有预期的一半

Endurance(图片来源: Lordstown Motors )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仍然能够提高Endurance的产量,但是我们需要额外的资金来执行计划。我们已经发现了数个机会,以各种形式筹集资金,并且已经开始了讨论。”

Lordstown公司表示,今年其Endurance卡车的生产将受到限制,“最多只能达到此前预期的50%”。该公司还表示,他们仍将按照原计划,在7月开始进行预生产,并在今年9月开始销售这款电动卡车。

该公司将产量低于预期的原因归咎于新冠肺炎疫情和其他一些整个汽车行业都面临的相关问题,这些问题导致零部件支出、运输成本和第三方工程资源的支出“远远高于预期”。

今年3月,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urg Research)称持有Lordstown股票的空头头寸,并指责该公司误导了消费者和投资人,随后Lordstown的股价出现下滑。随后该公司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要求他们提供其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DiamondPeak Holdings的合并以及其车辆预购有关的信息。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5I70256173C501.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