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销量 > 正文

欧洲4月车市持续复苏 多品牌实现同比三位数增长

中国经济网 张懿 2021-05-24 06:19:01

美国汽车工业协会(ACEA)5月19日发表声明称,欧盟、英国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EFTA)市场的新车销量同比增长256%,至104万辆。

  路虎品牌的销量增长最大,从去年4月的999辆增长到13629辆,增长了124%。Jeep在4月也表现亮眼,注册量增长了627%。

中国经济网综合外电报道 美国汽车工业协会(ACEA)周三发表声明称,欧盟、英国和欧洲自由贸易联盟(EFTA)市场的新车销量同比增长256%,至104万辆。

欧洲4月车市持续复苏 多品牌实现同比三位数增长

数据显示,欧洲乘用车在4月的登记量飙升,车市从去年同期因疫情封锁导致的历史最低水平开始回暖,然而销售额仍比新冠疫情爆发前10年的行业月平均销售额低14%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一年前的数据是自1990年ACEA开始收集数据以来的最低月度数据。

分品牌来看,路虎品牌的销量增长最大,从去年4月的999辆增长到13629辆,增长了124%。Jeep在4月也表现亮眼,注册量增长了627%。

其他涨幅较大的品牌包括菲亚特,增长438%;标致,增长366%;西雅特,增长357%;日产,增长352%;而现代汽车则上涨了338%。

在欧洲销量排名前三的汽车集团中,大众汽车集团的销量增长了228%;Stellantis的注册量增长了358%,而雷诺集团增长了192%。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4I70255901C110.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