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车 > 正文

绿色出行相约初夏 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告捷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5-23 21:50:42

5月22日,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圆满举行。此次挑战赛远超往届规模,由特斯拉北京车友俱乐部组织的210位车友驾驶110辆特斯拉,欢聚北京枫花园,迎来一场“绿色”邂逅,一同践行低碳出行理念,拥抱绿色,感受城市美好出行生活。

绿色出行相约初夏 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告捷

特斯拉节能挑战赛从2019年举办第一届以来,已经成为一年一度的特斯拉车友盛会。节能挑战赛作为特斯拉官方赛事活动,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在参赛者中选出车辆能耗最低的驾驶者并颁发大奖,鼓励更多人践行环保理念。

绿色出行相约初夏 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告捷

参赛者按照指定路线行驶,通过驾驶习惯的优化,来降低车辆沿途所使用的能耗,在抵达挑战赛的目的地之后,特斯拉为获奖选手颁奖。工作人员介绍,特斯拉的每一款产品都是设计师和工程师充分融合功能、美学和效率打造而成。封闭式前脸、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毂盖、平整的底盘、自动化百叶窗等多项设计巧思,使特斯拉产品的风阻系数更加卓越;能量回收制动、电池管理系统、热泵空调等众多开创性的领先技术,更大大提升特斯拉各款车型的能量效率,为用户带来无忧环保、便捷高效的用车体验。

绿色出行相约初夏 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告捷
 

节能挑战赛现场,大批中国制造Model 3与Model Y的出现吸引了路人目光。作为拥有高性能、全智能的纯电动汽车,特斯拉的能源转化率可达到90%以上,远超燃油车平均30%左右的转化,为全球节能减排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去年特斯拉在全球生产超过50万辆车,交付近50万辆车。截止2021年第一季度,特斯拉车辆已累计节省汽油超56亿升,减少1696万吨以上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一个能源大国2018年交通运输排放总量的90%,输出电量够支持车主行驶超过443亿公里。

绿色出行相约初夏 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告捷

在美国,根据EPA美国环保署的统计,特斯拉多款车型能耗在美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排名中名列前茅。在中国,以Model 3为例,标准续航升级版已经实现了每千瓦时7.7公里的用电效率。

绿色出行相约初夏 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告捷

北京是特斯拉进入中国的第一处落脚点,也是特斯拉生长的沃土。作为环保绿色出行的模范城市,北京推行“油改电”政策、新能源摇号政策,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化城市绿色出行比例,为特斯拉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而特斯拉也因此重点布局北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绿色出行相约初夏 特斯拉2021节能挑战赛北京站告捷

目前,北京全市范围内已建有66座超级充电站,30座目的地充电站,并设立体验店和展厅17家,服务中心9家,为北京市民提供全方位服务网络,打造最友好的绿色出行环境,让更多消费者拥有优秀的新能源汽车产品。随着特斯拉持续扎根中国市场,并不断完善在中国市场的生产、销售、售后和基础设施建设,更多消费者选择新能源汽车。此举也将加快存量汽车的清洁化和低碳化,并为实现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23I70255919C107.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