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大众与丰田工厂因芯片短缺暂停生产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5-19 08:30: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17日,大众美洲公司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该公司将从6月7日开始,暂停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的汽车生产工作,为期两周。该公司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生产将于6月21日重启。

大众与丰田工厂因芯片短缺暂停生产

(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查塔努加工厂负责生产Atlas、Atlas Cross Sport跨界车和帕萨特(Passat)三厢轿车。去年,大众在美国一共售出了87,362辆Atlas和Atlas Cross Sport,同比提升7.2%。同年,帕萨特在美国的销量提升了63%,至22,964辆,查塔努加工厂将于2023年停止生产帕萨特车型。

在停产期间,大众将专注于生产线和质量改进、培训以及为ID.4电动跨界车的生产做准备,该车计划于2022年投产。

此外丰田也在5月18日表示,受芯片短缺影响,该公司将于6月份在两家日本工厂暂停三条生产线的运营。丰田汽车东日本公司旗下的两家工厂将停产,导致产量减少大约2万辆。

丰田岩手县(Iwate)工厂内的一条生产线将停产8天,该产线负责C-HR紧凑型SUV的生产。另一条负责生产雅力士(Yaris)紧凑型轿车,以及雅力士Cross紧凑型SUV的生产线将停产5天。宫城县(Miyagi Prefecture)工厂内的一条生产雅力士Cross的产线将停产3天。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9I70255204C1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