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福特因芯片短缺进一步削减F-150产量,未来数月情况最艰难

盖世汽车 谷姣姣 2021-05-18 09:41:00
核心提示:福特预计,未来数月将是芯片短缺开始以来最艰难的时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半导体短缺持续影响生产,福特汽车将在迪尔伯恩卡车工厂(Dearborn Truck Plant)临时减产美国最畅销汽车——F-150皮卡。

福特因芯片短缺进一步削减F-150产量,未来数月情况最艰难

福特F-150(图片来源:福特)

从5月24日5月至30日,迪尔伯恩卡车工厂将从三班制改为一班制。同期,福特另一家F-150工厂,堪萨斯城组装厂(Kansas City Assembly)将完全停产;福特路易斯维尔组装厂(Louisville Assembly Plant)也将在当周停产,该厂生产锐际和林肯冒险家跨界车。

福特预计,未来数月将是芯片短缺开始以来最艰难的时期。福特预计,在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称为其所经历过的“最严重的供应冲击”中,预计2021年公司将损失110万辆产量,价值25亿美元。

但是,任何一次F-150减产都是代价高昂的。这是福特的旗舰产品,研究显示,单这一个系列创造的营收就超过了麦当劳、耐克、可口可乐、Visa和Netflix等大型企业

此外,美国总统拜登计划在5月18日参观福特的7亿美元的新罗格电动汽车中心(Rouge Electric Vehicle Center),新中心位于福特罗格综合体,附近是迪尔伯恩卡车工厂。

5月19日晚9:30,福特将推出纯电版F-150皮卡Lightning。未来几年中,纯电动皮卡预计将成为车企的重要增长领域。福特承诺,其电动皮卡将是一款真正的工作卡车,福特试图以此将其电动皮卡与特斯拉的Cybertruck和GMC Hummer EV等竞品区分开来。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8I70255035C109.shtml

文章标签: 产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