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Genie Insights研发商用车专用太阳能电池板

盖世汽车 Fairy 2021-05-17 09:30:4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车队技术供应商Genie Insights研发了一系列专用于商用车的太阳能产品,如太阳能电池板。此类电池板能够为电池充电,而电池又能够为电冰箱、车用起重尾板以及一系列电气辅助设备供电。County Antrim公司就已经采用了此类新型太阳能电池板技术,而且能够为几乎所有的商用车或拖车定制此类电池板。

Genie Insights研发商用车专用太阳能电池板

商用车太阳能电池板(图片来源:Genie Insights)

Genie Insights公司的太阳能产品由其与一家英国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合作生产,采用了CIGS(铜铟硒化镓)技术而不是传统的玻璃电池板。此种太阳能电池板不仅重量轻且灵活,据说功率还很大,效率也很高,甚至在光线不好时也能够产生能量。此外,该种电池板技术极其坚固,能够随车身弯曲,因为不含玻璃,没有断裂或开裂的风险。此种结构也意味着即使该电池板被损坏或部分被遮盖,也能够持续工作。

Genie Insights公司的定制化太阳能电池板以及各种标准品都可轻松安装到汽车和拖车上,该公司还提供完整的设计、安装、维护服务,且有5年的保修期。根据电池功率的不同,该公司能够为任何移动资产配置太阳能电池板。

商用车使用太阳能电池板已被证明可以节省燃料,不过,Genie Insights公司认为,太阳能电池板的最大益处在于能够改进电池性能和可靠性。在最低限度上,太阳能电池板能够让电池不断充电,防止断电还能够将因断电带来的昂贵成本和不便降至最低。在某些应用中,太阳能电池板甚至能够产生足够的能量,从而成为主要的电力来源。与此同时,电池能够保持健康,寿命也得到了最大限度的延长。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7I70254679C5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