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特斯拉流水线交付颠覆传统提车模式 新系统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盖世汽车快讯 童郜生 2021-05-14 10:28:03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中国市场汽车销量显示,1-4月特斯拉累计销量已达95,125辆,并且出口量再创新高。随着生产效率的不断提升,目前特斯拉Model 3与Model Y两款车型的交付等待周期进一步缩短至2周至4周。可以想象,进入5月汽车销售旺季后,每日交付量逐渐上升,特斯拉交付中心将面临大量待交付的订单。特斯拉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提升交付效率,为此决定采用模块化流水线的交付模式并推出Delivery Vision交付系统,该系统会给予用户全新、直观、高效、轻松的提车体验。

特斯拉流水线交付颠覆传统提车模式 新系统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全新流水线模式 去繁为简

特斯拉将采用全新的流水线交付模式,把交付过程中不同步骤模块化,不同业务安排专人专办,提高效率的同时也给予用户专业支持。对用户而言,只需到店登记并领取交付提车卡,再根据步骤提示分别处理保险、临牌、核对车辆信息等待办业务,整个过程清晰明了,无需过多等待。

特斯拉流水线交付颠覆传统提车模式 新系统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Delivery Vision实现智能化交付

为了使流水线交付模式更加完美,特斯拉推出Delivery Vision交付系统App。一方面,通过系统的精准记录和计算,用户可得知时间预期并减少焦虑。另一方面,交付中心员工也可根据信息更好的掌握用户业务办理状态,即时给予准确的指引和告知,避免信息多次确认,提升交付服务的执行效率。而交付中心也可根据信息,可更有效的分配交付现场的人力资源,提高交付速度,实现交付中心走向数字化、智能化。

交付效率、用户体验大幅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森兰交付中心已对新交付系统进行试运行。当新交付系统全面投入使用后,将彻底改善提车体验、提升交付效率、优化用户体验。目前,体验过流水线交付模式的用户均反馈良好,上海森兰交付中心的好评率正逐渐上升。

一直以来,特斯拉都珍视每一位用户的体验和反馈,此次交付体系的整体提升,以及森兰交付中心的试运行,都是特斯拉践行“以用户为中心”承诺的最好证明。

特斯拉流水线交付颠覆传统提车模式 新系统大幅提升用户体验

流水线交付模式和Delivery Vision交付系统的出现,是特斯拉行业领先技术能力与产品研发能力的集中体现。此前,特斯拉通过强大的软件实力,实现了整车OTA空中升级、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远程诊断等先进技术,重新定义汽车,引领行业智能化变革与发展,彻底改变了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如今,特斯拉将研发能力运用在满足用户需求、提升用户服务水平上,为用户创造了更方便、更舒心的交付体验,树立行业智能化服务的标杆。

事实上,特斯拉一直相信唯有把客户放在第一位,企业才能走得更加踏实和长远,因此在业务、交付等流程和模式中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特斯拉希望在回应强劲市场需求的同时,更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特斯拉将继续引领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不断优化用户交付体验,并吸引更多人加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队伍中。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4I70254576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