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正文

青岛市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5-13 18:10:33

5月12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发展改革委联合举办的青岛市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以绿色、低碳、智能、安全——一步跨入“新”时代,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总工程师许海东、山东汽车行业协会会长王善坡等出席仪式并致辞。启动仪式上,11家车企、2家充电运营企业发布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支持政策。

青岛市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我市启动后,带动我市新能源下乡主力A00级车型在山东全省上升趋势明显,由2019年同期占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55.8%,上升至2020年的63.7%。自下乡活动启动,连续四个月实现超过400%的增幅。

青岛市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的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活动期间,我市将持续开展系列新能源汽车下乡下沉活动,让新能源汽车真正下沉到乡村去、下沉到农民身边去。以新能源汽车大集、试乘试驾活动、充电桩展示与使用教学等方式主动靠近用户、靠近市场,通过下乡活动推动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青岛市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3I70254476C108.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