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马斯克询问Twitter粉丝:你们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吗?

盖世汽车 星云 2021-05-12 08:53:59
核心提示:近80%的人支持特斯拉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11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向其5,400万名粉丝问道:“你们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Doge)吗?”他所指的是一种数字货币,它在现实世界中几乎没有任何用途。

马斯克询问Twitter粉丝:你们希望特斯拉接受狗狗币吗?

(图片来源:马斯克Twitter)

马斯克在Twitter上通过投票的形式提出了这个问题,在发布12个小时之后,这个投票收到了超过330万条回复,近80%的人支持特斯拉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

就在几天前,马斯克刚刚将狗狗币称为“骗局”,导致该数字货币的价格大跌。作为数字货币的支持者,马斯克在上周末的《周六夜现场》 (Saturday Night Live)节目中作为嘉宾主持发表了狗狗币是骗局的言论。而在此之前的一个月里,狗狗币的价格上涨了700%。

马斯克是全球最富有的人之一,也是多家企业的所有者,除了特斯拉之外,他旗下的企业还有SpaceX和Neuralink。他经常在Twitter上对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货币发表意见,很多时候他的言论都会影响这些数字货币的价格。

今年3月,马斯克表示美国客户可以用比特币购买特斯拉汽车,这标志着数字货币在商业领域的应用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购买了价值15亿美元的比特币,此举也将比特币的价格推到了历史最高点。

按照当前的价格计算,购买一辆特斯拉Model 3,需要8万个狗狗币,或是0.7个比特币。数据追踪机构CoinGecko.com的数据显示,狗狗币的价格上涨了9%,至0.507美元。在过去的一个月中,狗狗币的价格大涨逾700%,如今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数字货币。5月6日,它创下了73美分的历史新高。

马斯克的推文曾经导致他遭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但是他最近有关数字货币的言论迄今并未让他陷入任何监管麻烦。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2I70254165C109.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