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车企 > 正文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盖世汽车快讯 忻文 2021-05-11 10:02:15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爱驰汽车携“青花瓷”版爱驰U5和MR混合现实体验系统亮相江西展区,成为现场吸睛焦点。特别是“青花瓷”版爱驰U5,创新融入了极具中国特色的青花瓷元素,不仅展示了中国智造的新技术和新形象,也彰显出中国品牌和民族文化的高度自信。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以全球化为路径,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

本次中国品牌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旨在引导中国品牌转型升级,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并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阔步迈进。而爱驰汽车正自成立之初起,即确立了国际化发展路径,坚持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步推进,其既有中国汽车制造业的产业链聚合优势,又有全球化前瞻布局,具备同国外成熟汽车品牌竞争的实力。

爱驰汽车以国际化高标准,打造德国4.0超级智慧工厂,从研发设计到生产制造,始终遵循中国欧盟双标准要求,成为率先越过欧盟超高准入门槛的中国品牌,旗下爱驰U5也是国内首款获得欧盟整车型式认证的纯电动SUV。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目前,爱驰汽车已陆续登陆德国、荷兰、比利时、法国、丹麦、以色列等重要市场,并进一步向北欧扩张,未来将全面覆盖东欧、北欧、南欧等更多国家。今年一季度,爱驰汽车出口达到1056辆(清关数),超过2020年全年出口量总和,最新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前两个月其也将实现1000多台出口量,为实现全年10000辆出口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并助力品牌由中国新能源汽车全球化先行者向引领者地位迈进。

在海外市场高速拓展的同时,爱驰汽车还携手欧洲电子产品零售巨头Euronics、德国领先的汽车快修连锁店A.T.U服务商等优质合作伙伴,从市场、渠道、服务等方面同时发力,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欧系化的底盘调校、超大的车内空间以及丰富的智能化配置,刚好弥补欧洲市场中大型尺寸家用电动车的空白,实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形象与口碑的双升级。

以创新突破为驱动,不断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

成功走出去的背后,源自爱驰汽车以“创新突破”为理念,持续修炼技术和产品的硬核实力。截止到4月底,爱驰专利申请达到971件,月均专利申请数在造车新势力中排名前三。其打造的“AI-TECH智爱科技”技术品牌,覆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车身轻量化、动力系统等多个领域,并集成了三明治结构电池包、精细化电池管理系统、上钢下铝结构车身等前沿技术,而代表未来电动汽车发展趋势的MAS平台正向着2.0版本进化,将为用户创造出低能耗、高品质用车体验。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技术领域的创新正逐步落地到产品应用上,爱驰旗下首款智能纯电SUV爱驰U5,拥有2.8m的超长轴距和 503km续航实力,搭载360°全域感知、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APA自动泊车系统以及AI-Pilot智能驾驶系统,采用军工级2000MPa热成型钢打造八环笼式车身结构,并通过独创的“三明治结构”电池包从源头解决电池安全问题,以大空间、长续航、高智能、高安全成就了“全球家庭理性之选”。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本次亮相的“青花瓷”版爱驰U5,创新采用青花瓷元素,将传统美学与现代造型完美融合,青釉色车身,搭配由古韵花纹构成的钴蓝线描,配合极致简约的流体车身设计,精致优雅如同景德镇青花瓷一般;前排座椅内嵌青花福海样式刺绣,寓意富贵吉祥;排挡旋钮利用江西废瓷在生产专利技术用陶瓷代替,并镶嵌镀金花纹,在强化中国传统工艺特色的同时,也传递出低碳环保的理念。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爱驰MR混合现实体验技术是爱驰汽车在智能化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其与头显相配合,可精准抓取叠加场景,呈现更稳定、完全的直观视野。现场不少观众尝鲜了该系统,并在其帮助下,将爱驰U5与虚拟车模相组合,感受了“1+3”自定义选装模式带来的定制化购车体验。

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引领新能源汽车新消费

在持续修炼内力,加速海外市场拓展的同时,爱驰汽车以用户为中心,探索出销服分离、线上线下相融合、存量资源整合的新零售模式,并在全国核心城市建立起肩负品牌宣传、与用户深度互动、销售、跨界合作和文化传播等功能的爱驰线下体验店,把消费场景拓展到核心商圈、CBD等用户熟悉的环境当中,为用户持续带去便捷、有趣的体验享受。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不仅是渠道建设,爱驰汽车从销售、研发、制造、服务、用户运营等全链条都围绕用户来构造,其坚持“销售直面用户”“渠道直面用户”“服务直面用户”,并借助智能交互平台、利用存量资源、革新运营模式与建立数字化流程等手段,与用户建立“爱驰-客户”的新型链接,为用户带来公正、透明、平等的全新消费体验,引领了中国新能源汽车消费新风潮。

彰显中国智造新形象  爱驰汽车登陆中国品牌日活动

站在中国品牌日这一国际化舞台上,爱驰汽车面向全球用户,展示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的高智造水准和硬核技术实力,未来,爱驰将继续以全球化为路径、以创新突破为驱动、以用户体验为中心,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新消费,助力国际、国内双循环,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贡献力量。

《车企业务研究报告》

*版权声明:本文为企业供稿,供稿企业对文章观点及内容合规性负责。如有疑义或转载需求,请联系供稿企业。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2105/11I70253976C109.shtml

文章标签: 中国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